如何练腹肌 5

想练腹肌哪位高指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24 13:44:51 最佳答案
体耐力肌肉腹肌两块肌肉总锻炼着想要发达块肌肉要给足够刺激刺激才能够让肌肉做仰卧起坐2仰卧起坐没效需要换新给肌肉新刺激腹肌难锻炼并没训练要根据自身体条件段改变训练计划刺激腹肌锻炼腹肌王道永远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每种作换着做凡事适应
告诉简单仰卧起坐应经负重仰卧起坐胸前抱重物难度健腹轮觉偶尔用用
要想看腹肌锻炼要减肥够瘦6块腹肌腹肌再强

亲自手打复制粘贴

邪恶的老乔

采纳率:39% 擅长: 健身 魔兽世界

其他回答

何练漂亮腹肌!
仰卧起坐腹肌训练首选
做才
腹部脂肪层比较厚
必须采取氧训练式练习
先慢跑10
做仰卧起坐
爬起立刻做冲刺跑坚持30秒
再马做仰卧起坐
再起做慢跑3
再躺
再起冲刺跑
种练超级累能连着坚持
坚持腹肌都巨爽
本身简单

忘记些健美书所说练腹肌组数
坚持每都做都做觉腹肌烧灼脑门冒汗
标准腰挺起难看姿势缓解腹肌痉挛
坚持半腹肌
说仰卧起坐新做
传统做发双脚压屁股弯腿手抱用手肘碰膝盖
其实能练喂位置腹肌
腹要平躺双手放身体两侧抬腿
别抬90度45度
反复做
起坐做完整
举例说明:
1背离起身
2身体完全离手肘碰膝盖
3身体倒
4身体完全倒准备
4步骤8组(累着呢
超级狠

何练健美腹肌
腹部处身体特别容易引注目部位体健美角度看健美腹部应由细线条明显腹肌构请您要忽视腹部健美锻炼
、侧身弯腰运 直立双腿两臂左右平举体前屈用左手够右脚右臂自两腿两臂都要弯曲吸气呼气再换向重复连做8
二、屈腿运 仰卧位双臂左右平贴两腿伸直屈膝提起吸气使腿贴近腹部呼气缓缓重复8
三、举腿收腹 主要锻炼腹部肌肉身平卧腿伸直并尽能抬高接着再缓慢放练习做完双膝弯曲继续做同重复8
四、坐式屈团身 仰卧位主要锻炼腹部肌肉双腿伸直保持身体平衡屈膝收腹使腹肌极度折屈练习双脚始终能触及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车 仰卧位轮流屈伸两腿模仿踏自行车作较快屈伸范围要尽量20~30秒钟
六、扭腰 手握手或拉定重量重物作各种姿势扭腰转身练习锻炼腹外斜肌腰部肌肉
根据自情况选用并根据体力状况每量由少至逐渐增加进行2

何快速练腹肌
风潮越越盛行定要健身房才能训练腹肌答案:否专业健身房训练Perfect腹肌健身房训练漂亮腹肌介绍训练腹肌;且我阶层作:初阶、阶、进阶选择介绍教练先提醒些重要事情及观念:
1. 运定要花几钟做暖身
2. 切勿急躁肌肉训练作越缓慢确实越明显作确实比匆促做完
3. 体脂肪定要先做肺运慢跑、游泳、骑脚踏车等星期要做四至五肺运且做肺运定要40单做阻力训练训练肌肉都脂肪给盖住
4. 体脂肪9点尽量要进食
5. 摄取食物尽量少点淀粉食物米、面食、面包…等瘦肉、鱼、蛋、蔬菜及甜份少代替
6. 运用力吐气吸气
7. 做腹肌肌肉拮抗肌问题定要看医做腹肌训练定要量力舒服要停止
8. 重要:毅力+耐力+恒
准备
依照程度同每阶层都做三组相信每完美腹肌
A 初阶
1.腹 Reverse Crunches 反向卷体
背受力:低风险
身体平躺双手平展於身体两侧用於稳定身体双脚合并屈膝约90度腹部用力抬起臀部让膝盖尽量接近胸部缓缓起始点重复数15-20
2.侧腹 Broom Twists 侧腹转体
背受力:低风险
两脚张与肩同宽膝盖微弯双手张半身向左旋转约80度缓缓向右旋转重复边各25
注意:背及脊椎问题者旋转角度要太旋转半身姿势要跟著移
3.腹 Crunches : Touch Knee 触膝卷体
背受力:低风险
半身平躺屈膝约60-90度双手放於膝盖腹用力带半身双掌微微向前移要让用力觉即缓缓要让肩膀碰重复数15-20
4.复合腹及腹 Elbows to Knees
背受力:风险
半身平躺双手置於耳朵旁双脚离屈膝於90度角度越越难腹部用力带身体及双脚向内让手肘尽量靠近膝盖缓缓始点、肩重复数12-15
B
5.腹 Leg Raises 直腿
背受力:高风险
身体平躺双手放於屁股两侧双脚合并伸直腹用力抬起双脚膝盖微微弯曲能完全打直身体约90-100度慢慢放脚跟能碰重复数12
6.侧腹 Side Jackknife
背受力:低风险
身体向左侧躺直线左手掌放於右边侧腹左腿弯曲约90度右手放耳朵旁右脚伸直用侧腹半身及右脚同向内移慢慢始点要碰重复数12
注意:要让半身肩膀尽量离
7.腹 Crunches Knee Bent 腹部卷体屈膝
背受力:低风险
半身平躺屈膝约60-90度双手放於耳朵旁力量带半身让手肘尽量靠近腿膝盖缓缓肩膀要碰重复数12-15
8.复合腹、腹、侧腹 Bicycles 空踩脚踏车
背受力:风险
半身平躺双手置於耳朵旁双脚离屈膝约於90度用全腹部力量带半身转体、半身像踩脚踏车用右手肘尽量靠近左膝盖右脚尽量伸直换边左手肘尽量靠近右膝盖重复数12
注意:太快
C 进阶
9.腹 Hip Raise 臀部
背受力:风险
身体平躺双手平展於身体两侧用於稳定身体双脚合并身体90度腹用力带臀部使臀部离让重肩膀缓缓始点臀部要碰重复数10-12
10.侧腹 Side Leg Raises : Both Legs 侧腹双脚侧抬
背受力:低风险
面 侧腹 Side Jackknife 延伸半身姿势半身双脚伸直双脚及半身同向内慢慢始点要碰重复数12
注意:半身肩膀尽量离
11.腹 Toe Touches 触足卷体
背受力:风险
半身平躺双手伸直约身体约90度;双脚合并抬约身体约90度腹用力带身体尽量让双手指靠近脚指缓缓肩膀要碰触重复数12
12.复合腹、腹 Jackknife ( V-ups)
背受力:高风险
身体平躺双手双脚全部伸直双手及双脚同间移缓缓放脚跟重复数12
展开
梦比优斯历险记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你好 锻炼腹肌主要是可分为前外侧群和后群。前外侧群形成腹腔的前外侧壁,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等。 想要练好腹肌,我们应当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当它们收缩时,可以使躯干弯曲及旋转,并可以防止骨盆前倾。腹部肌肉对于腰椎的活动和稳定性也有相当重要的作用,还可以控制骨盆与脊柱的活动。软弱无力的腹肌可能导致骨盆前倾和腰椎生理弯曲增加,并增加腰背痛的几率。 下面我们比较5种腹肌锻炼动作,看看哪一种能更有效地强化腹直肌。 空中登车: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将腿抬起,缓慢进行登自行车的动作。呼气,抬起上体,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保持姿势2秒钟,然后还原。再用左肘关节触碰右膝,同样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健身球卷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双脚平放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下颏向胸前微收,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约45度,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为了保持平衡,两脚可以多分开些。如果增加难度,可以将双脚并起来做。 举腿卷腹: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交*,膝关节微屈。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离地,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要注意保持下颏向胸前微收。 反向卷腹: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身躯两侧,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交*,膝关节微屈。收紧腹部肌肉,然后呼气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离地,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传统卷腹: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双腿平放在地上并屈膝。下颏向胸前微收,收缩腹肌,呼气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离地,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通过肌电图仪(EMG)测试发现,空中登车是锻炼腹直肌最有效的练习。排名第二是举腿卷腹,第三是健身球卷腹。研究表明,当一种训练需要腹肌持续的稳定性和身体旋转时,腹肌能够产生最大的活动。由于需要在不稳定的环境下控制平衡,所以在进行卷腹训练时,健身球卷腹要比传统卷腹需要更多的肌肉收缩和控制。 事实上为达到最佳效果,建议尝试有规律地进行多种不同锻炼,因为这样可以锻炼到不同的肌肉并且不容易产生厌倦。不论选择哪种练习方式,训练和强化腹肌都需要时间和耐心。请记住,腹肌的训练目标是肌耐力,而非增大肌肉和力量。最后切记锻炼后进行肌肉伸展。
展开
布圣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人体耐力最强的肌肉就是腹肌和小腿,因为这两块肌肉总是经常用到,所以它们每天都在被锻炼着,想要发达一块肌肉,就要给他足够的刺激,只有新的刺激才能够让肌肉生长,这就是说,你每天做仰卧起坐,但是做了2个月,仰卧起坐就没效果,这时就需要换新的动作,给肌肉新的刺激,腹肌是很难锻炼的部分。并没有最好的训练方法,你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不段改变训练计划,刺激腹肌生长。当然锻炼的腹肌的王道永远是仰卧起坐,但是仰卧起坐的方法有很多种,这个网上很多,每种动作换着做,效果最好,凡事无绝对,说不定有更好的适应你的方法。
告诉你两个简单的办法,一个是当仰卧起坐应经对你无效之后,你可以负重仰卧起坐,就是在胸前抱个重物,这样难度就大了很多。二就是健腹轮,网上有卖,不是很贵,我感觉偶尔用用,效果还是很好的。
还有要想看到腹肌的最快方法不是锻炼的多,还是要减肥,只要你够瘦,自然就看到6块腹肌。而胖人腹肌再强也是看不到的。
祝你成功,
以上全是亲自手打,绝无复制粘贴。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7
评论
仰卧起坐,15个一组,第一次做的时候不要太多,慢慢增加组数。
俯卧撑,5到10个一组。
饮食建议:晚饭要少吃,尽可能的少吃,如果想要不吃晚饭,午饭一定要吃饱,而且晚上要吃点水果和蔬菜
hanxiaoyu1034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如果你没有器材的话,就把小腿放在合适高度的凳子上与大腿成九十度,然后做仰卧起坐,练复肌效率一定很棒。
老轨与海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