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左眼上眼皮内侧长了一个肉疙瘩(肉色的疙瘩) 5

感觉很痛的,就用镜子照了一下,发现左眼跟右眼相比上眼皮多了小小的一块肉。。昨天晚上突然发现的,眼睛不舒服时,用手揉了下眼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0 最佳答案
 如果持续的时间较长,建议还是尽快到医院看一下,如麦粒肿;
流行性病毒性眼病,所以还是抽空询医吧,你的这种状况容易使角膜受累,会出现不同类似的疱疹,最好及时到医院检查;一般的眼部发炎,可使用红霉素眼膏,因为眼部不是普通的部位,如果有可能是菌类传染性眼病最近有没有跟别人混用东西。。

其他回答

麦粒肿,我现在也有。不过快好了,我也看了好多的帖子,我就吃了点消炎药和用红霉素眼膏已经快好了。 千万不要老用手碰,具体的希望你去药店买药的时候问问吧!祝你早日康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