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人人网怎么分享照片 20

人人网怎么分享照片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6-20 06:08 最佳答案
右下角或者左下角有一个人人的标志,点击就可以分享了

其他回答

就是只有分享的图标或者转存再上传或者截屏
万晶晶13 | 发布于2010-06-20 07:52
评论
进去直接点击分享,就OK了。。。。。
madayuanshuai | 发布于2010-06-21 00:39
评论
进去再点击分享~~
子夜染尘 | 发布于2010-06-20 15: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