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福建到贵阳的火车要多久?

匿名
发布于2010-06-20 04:09 最佳答案
厦门贵阳趟车

类型 始发站 发站 间 目间 用 程 终点站 硬座 软座 硬卧 软卧
1946/1947 普快 厦门 厦门 20:24 贵阳 第307:03 3439 2166 贵阳 118 - 242 407

福州-贵阳:

类型 始发站 发站 间 目间 用 程 终点站 硬座 软座 硬卧 软卧
K475/K478 空调快速 福州 福州 09:43 贵阳 13:25 2742 1825 贵阳 208 - 367 584

其他回答

详细咯
建议座 福州趟车
厦门绿皮车 速度跟 考验
福州趟车定要做晚点准备晚点
其实要买 卧铺关注哈些打折机票跟卧铺差
比较
cekong1989 | 发布于2010-06-21 00: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