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表网络小说

首先想问一下在网上发表小说怎样操作,怎样才能被别人看到。其次还想问一下,我看到好多原创网上对小说的分类只有什么言情啊武侠啊玄幻啊,我写的不属于这几类又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7 11:09:40 最佳答案
.比如在小说阅读网。
你小说大致是什么类型的..,那就分到青春校园里咯~。在聚星是要写2000字的文章,通过审核后,就可以注册成作者.最后它有要你填选标签......而且写得不好的话也会被撤掉,再选择你写的是长篇?如果写的是校园里的....你在注册发表新书时,它会让你选择的.....但是有些小说网是要测试过的...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你的文文..、短篇还是诗歌,它框框一个一个都会跳出来,网页里面肯定能找到怎样发表小说..比如小说阅读网,你至少要写2不知3万字后才能发表..你可以根据你的小说内容来填.,对于小说的要求,肯定会有你显得类型...反正每个小说网你都要先注册你要先选择一个小说网,先写好书名.建议你可以到多个小说网发表自己的文文..接下来是作品封面(可以暂时不上传的),然后是授权级别,这个它都有解释的

其他回答

小说阅读网 也OK!

起点和小说阅读网都是中国一比一的大网站!!!!
Janice→『J』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找起点网注册发表!
j22027534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