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是什麽

世界杯时什么
59458438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14 03:10:28 最佳答案
FIFA在卢森堡召开的会议上,决定易名为“雷米特杯赛”,足球比赛已无法持续,足球就列为正式比赛项目,FIFA召开代表会议,一致通过决议。由于足球运动的快速发展。最初这个新的足球大赛称为“世界足球锦标赛”。1956年中国春秋战国齐国的故都临淄就出现“足球”的竞技比赛,当时叫“蹴鞠”。现代足球起源于英国,随后风靡世界,称为“世界足球锦标赛——雷米特杯”。雷米特担任国际足联主席33年(1921-1954年),是世界足球锦标赛的发起者和组织者。因为奥运会不允许职业运动员参加。
1928年奥运会结束后,简称“世界杯”,举办四年一次的世界足球锦标赛。这对于世界足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和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是为表彰前国际足联主席法国人雷米特为足球运动所作出的成就,丹麦以9:0大胜希腊,成为奥运会第一个足球冠军。于是,在赫尔辛基会议上决定更名为“世界足球锦标赛——雷米特杯”,国际比赛也随之出现。后来,有人建议将两个名字联起来,到了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1896年雅典奥运会举行时

其他回答

就是全世界踢足球最厉害的一起来比赛
°过日子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世界杯(World Cup,FIFA World Cup,国际足联世界杯,世界足球锦标赛)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与奥运会、F1并称为全球三大顶级赛事。
每四年举办一次,任何国际足联(FIFA)会员国(地区)都可以派出代表队报名参加,而世界杯主要分为预选赛阶段和决赛阶段两个阶段。
deroven00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是一国际性的运动,就像英语是国际语言一样
zhangchoge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世界杯就WC
lonbook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