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0免费无敌外挂

急急急 做任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1 最佳答案
开挂玩就没意思了

氵火啊啊ii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
您好:建议您不要使用第三方辅助软件的哦,这样会令帐号的信息涉露出去,很容易被人盗号的。
兄弟玩百度知道粉丝团 !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6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弹弹堂游戏不允许任何角色使用第三方软件。当有足够的证据证实他确实使用外挂,官方会根据玩家条例进行处理。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你几级,我带你,我22,攻击3300多11区,平遥古城

参考资料: 不要怀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3
评论
你哪个区的?我带你''本人17级'''''89000战''全加12
yinzhezhao | 发布于2012-09-14
评论
林间小路我28 带你

参考资料: 副本

88121821 | 发布于2010-06-30
评论
我有刷点券的要吗?要的话就追问我
我是小J玩游戏 | 发布于2013-03-2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