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软件Sony Vegas Movie Studio 100

答得好的再加分?顺便问一下?Vista系统能否支持啊?请详细回答,谢谢,占的内存大吗?要多高的配置要求,软件Sony Vegas Movie Studio可以下载吗?他的功能怎么样,适合干什么用请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1 最佳答案
1 这个软件可能要比会声会影看起来复杂一点,主要是界面的原因,但事实上也很简单。
2 适合视频编辑,但输出效果只能说中等
3 你电脑内存够大,它就运行的很流畅
4 vista支持

视频教程可在百度视频里找到,下载地址在百度可以搜到很多,最新的是9.0版本

randyn88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中“超级帧率转换”功能提供HDV 1080-60i到SD 24p MPEG-2和HDV 1080-60i到720-24p and 1080-24p WMV HD格式的完美转换DVD Architect 3 支持双层DVD-9、CMF等工业出版级格式;
2、转场特效、修剪。智能项目文件修补功能提供更多容错设计。支持多角度视频、多语言字幕。支持CSS和Macrovision 版权保护措施、特效、合成1、可以下载、Tape-style audio scrubbing、A/V ynchronization detect and repair、Project Nesting、回录支持,通过Blackmagic DeckLink 硬件板卡实现专业SDI采集支持;真14-bit 模拟4:4:4 HDTV和 SD监视器输出;支持DVI/VGA/1394外接监视器上屏;支持广播级AAF, SD/、DLT;HD-SDI采集、剪辑、BWF输入输出、Sony Vegas 是一个专业影像编辑软件现在被制作成为Vegas Movie Studio ,是专业版的简化而高效的版本。将成为PC上最佳的入门级视频编辑软件。媲美 Premiere ,挑战 After Effects 。剪辑。Sony Vegas提供了全面的HDV、Improved multiprocessor support。此套视讯应用软件可说是数位影像。Photoshop(PSD)格式文件层支持。
3。Vegas 为一整合影像编辑与声音编辑的软件,其中无限制的视轨与音轨,更是其他影音软件所没有的特性、串流视讯、多媒体简报、广播等用户解决数位编辑之方案, or 1080-60i to 720-24p and 1080-24p WMV HD等新特性、Streaming 一气呵成。结合高效率的操作介面与多功能的优异特性,让用户更简易地创造丰富的影像;提供VST音频插件支持等。剪辑方面提供System-wide media management、DDP、Superior framerate conversions: HDV 1080-60i to SD 24p MPEG-2;菜单主题输出功能可以让你保留和分析更多设计风格。在效益上更提供了视讯合成、进阶编码、及动画控制等。不论是专业人士或是个人用户,都可因其简易的操作介面而轻松上手
展开
pl96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推荐Sony Vegas9.0 我现在就在用,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Sony Vegas 是一个专业影像编辑软件现在被制作成为Vegas Movie Studio™ ,是专业版的简化而高效的版本。将成为PC上最佳的入门级视频编辑软件。Vegas 为一整合影像编辑与声音编辑的软件,其中无限制的视轨与音轨,更是其他影音软件所没有的特性。在效益上更提供了视讯合成、进阶编码、转场特效、修剪、及动画控制等。不论是专业人士或是个人用户,都可因其简易的操作介面而轻松上手。此套视讯应用软件可说是数位影像、串流视讯、多媒体简报、广播等用户解决数位编辑之方案。
汰洋の羽 | 发布于2010-06-21
评论
可以下载;功能还不错,比会声会影复杂,比primer简单;视频编辑的软件还都是较多占用内存的;配置最好还是稍微好点才玩起来爽一些;Vista不知道是否支持;
boyuuu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