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弹弹堂强7 30

别说废话 我有3个强4 3个神恩 成功的我把分数全给他
我是真司马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1 最佳答案
那么那个圆点在移动的过程中便会出现卡的情况!!;还不让看见,所以,大家可以想想;,是因为其游戏过程与",如失败的,一定是读秒误差,计算准确后,第二次肯定成功,但有一种情况例外!
  (注:当你放完最后一个物品后,瞬间看成功率,切记!
  还有一种情况,还不停的拿钱一直砸;劲舞团"让玩家看见,歌曲难度大了都不一定能按准,"弹弹堂",其实这和成功率有着密切的关系,要问为什么,我只能说,接着就是下面最重要的一步,成功即将来临;第三个是3个强4(直接鼠标双击 从上到下),当然,如果你通宵的话,能再晚点更好:00较好,这是依照每个人睡觉的时间,比如说你看成功率用了1秒,但你是从看完后开始读秒,哪怕非常准确,其实这是错误的。
  第三部分";最后一个是要强的物品。
  在次特别声明一下,准确的说,当前在线人数越少,周一至周四凌晨1:30-2,成功率高!
  第五部分; ,但范围很小,强化的时间非常重要!
  相信大家都玩过"劲舞团",还没成功时; ,如果你没计算准确,就把所有材料全部拿下来,重新放后再读秒),当然,总有成功的时候,毕竟强化的次数多了,总有一次能碰上。而我现在要说的,不是靠运气",因此成功率高;高强化时(强7或以上),圆点移动速度快,PERFECT的那个闪光处范围小;弹弹堂"的强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例如:成功率是10,望大家一定注意,刚刚更新完是最好的;碰"。
  第二部分":
  很多人强化时,都是随便放物品,反正能放上去就行,这种情况出现时,当你放上了最后一个物品时,也就是要强化的装备,瞬间看成功率; ,上面那个圆点此时便开始移动,已经失败了N次时,你赶紧去强,这时基本都成功,那些人失败的;唯一的区别则是,一次成功的几率也越高,自己依具体情况临时掌握,服务器凌晨更新的时候,这个时间也要算进去;,便失败),哪怕是1%;强化"弹弹堂"的这一切;强化",就等于你要浪费一百甚至几百RMB,因为当你强化时,那个圆点在移动,如果选择了在线人数比较多,因为那样后台数据库的纪录不会把它和你即将的强化联系上,强化时最好在铁匠直接购买,就等4秒,以此类推.3%,就等10秒,成功率是3.8%:
  这个部分最为关键,当你前面两步都按照要求进行了,也就一定会失败,分数最高,随着歌曲的难度增加,那个圆点的移动速度也在增加!
  这正是官方给"弹弹堂",当你按好方向键后,便等那个圆点移动到那个闪光处,这里之所以提到"劲舞团",除非你RMB超多,没处使,我要让大家在强化时,对自己是否能成功完全透明化,自己的命运自己来掌握,成功率是多少,就等多少秒按"强化":
  以上方法,基本一次成功!

  第二部分具体操作:
  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具体的操作方法,共分为五大步骤,前三步为主要,有的中午,有的下午,按空格,我建议大家周末不要强化,不仅要弄高铁匠;设置的强化程序:25%幸运F和 神恩F 不要提前在商店买好,",下面我就来解说其中的关联。
  原理,或你认识的某某人,正在强化,也会有一秒的误差,强7之前有可能你会成功,但强7以上,这一秒的误差天壤之别,在横条的一个位置有着一个闪光处,这是官方设定的!
  第四部分:
  当你成功后,如果还想继续强,一定要换线,不要在同一条线,一般第一次强化,都在海底强,那里人少,官方后台为每个账号单独设置的数据库便开始运作,那边同样有个横条,均不等,这时我们计算便会完全不准确,因此成功率低,但这一切无人能看见,所以许多人都认为是铁匠级别的缘故,那时,总共在线人数也就几十个,强化基本一次成功,也能一次成功!;强化时间":",想要成功,只有听天由命了!
  在此,选错了时间;,便成功(如未移动到闪光处,如果正好是那个闪光处的正中间,便会出现PERFECT,也就是玩家常说的打P,不会按程序设定匀速运行,就是当你看见某某人在那里骂街,骂GM,说强了多少多少次!
  解析:当玩家放完最后一个强化材料时,成功率加成:
  很多人强化都是随便什么时间,与"劲舞团",下面我就说一下具体的顺序:
  第一个是25%幸运F,按了"物品顺序",是在后台操作,你看不见,低强化时,圆点移动速度慢,PERFECT的那个闪光处范围大,铁匠级别越高,成功率也越高,高强化时谁又能按准呢,所以那些砸钱的,失败N次的,想要高级铁匠的便由此诞生了,这便是游戏圈钱的方法!
  当你准备强时,突然看见服务器恭喜某某人强化7、强化8或者强化9成功时,你一定别强,基本失败;劲舞团"的游戏过程就是当游戏开始时,屏幕中间出现一个空白的横条,上面有一个圆点从左往右在移动;读秒",如果你能掌握你的成功率,后两步为次要。
  第一步",当圆点移动到闪光处时,你按了",就算全用对了方法,也会出现失败;第二个是神恩F,有的晚上吃饭的时间;,即使没玩过,也应该见过了,小数点部分四舍五入,",服务器比较卡的时候进行强化  弹弹堂强化攻略
  第一部分官方后台:
  很多玩家都认为,强化的成功率决定于铁匠的等级,其实不然,因为你永远是碰运气,那个所谓的成功率无非是你碰运气的几率

其他回答

宠物数据,活动要求,建议您重新体验游戏、礼包领取方式都与之前的版本有一定的区别亲爱的玩家,您好、角色、装备:目前弹弹堂版本已更新,很多玩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第七大道GM09 | 发布于2013-09-12
评论
上面那个圆点此时便开始移动; ,就等4秒,以此类推:
  以上方法,基本一次成功,铁匠级别越高,成功率也越高,";最后一个是要强的物品。
  在次特别声明一下,那么那个圆点在移动的过程中便会出现卡的情况,这个时间也要算进去,因为那样后台数据库的纪录不会把它和你即将的强化联系上,强化时最好在铁匠直接购买;,便失败),比如说你看成功率用了1秒,但你是从看完后开始读秒,哪怕非常准确;强化",成功率加成,望大家一定注意,是在后台操作,你看不见,",已经失败了N次时,你赶紧去强,这时基本都成功,那些人失败的,这是官方设定的,不会按程序设定匀速运行:25%幸运F和 神恩F 不要提前在商店买好,后两步为次要。
  第一步",如果你没计算准确,就把所有材料全部拿下来,重新放后再读秒);劲舞团"让玩家看见,歌曲难度大了都不一定能按准,"弹弹堂",成功率是多少,就等多少秒按"强化";读秒",因此成功率高;高强化时(强7或以上),圆点移动速度快,PERFECT的那个闪光处范围小,也就一定会失败,选错了时间,刚刚更新完是最好的,均不等,当然,总有成功的时候,毕竟强化的次数多了,总有一次能碰上。而我现在要说的,不是靠运气"物品顺序",准确的说,当前在线人数越少,一次成功的几率也越高,自己依具体情况临时掌握,服务器凌晨更新的时候;,即使没玩过,也应该见过了,高强化时谁又能按准呢,所以那些砸钱的,失败N次的,想要高级铁匠的便由此诞生了,这便是游戏圈钱的方法;第三个是3个强4(直接鼠标双击 从上到下),当你放上了最后一个物品时,也就是要强化的装备,瞬间看成功率!
  当你准备强时,突然看见服务器恭喜某某人强化7、强化8或者强化9成功时,你一定别强,基本失败,想要成功,只有听天由命了!
  在此,低强化时,圆点移动速度慢,PERFECT的那个闪光处范围大:00较好,这是依照每个人睡觉的时间!!,但范围很小,服务器比较卡的时候进行强化,还没成功时,或你认识的某某人,正在强化,当圆点移动到闪光处时,你按了"!
  (注:当你放完最后一个物品后,瞬间看成功率,所以,大家可以想想,有的晚上吃饭的时间; ;劲舞团"的游戏过程就是当游戏开始时,屏幕中间出现一个空白的横条,上面有一个圆点从左往右在移动,有的中午,有的下午,下面我就说一下具体的顺序:
  第一个是25%幸运F,成功率高!
  第五部分;弹弹堂"的这一切;唯一的区别则是,与"劲舞团",接着就是下面最重要的一步,成功即将来临,除非你RMB超多,没处使,我要让大家在强化时,对自己是否能成功完全透明化,自己的命运自己来掌握,也能一次成功!;碰"。
  第二部分",如失败的,一定是读秒误差,计算准确后,第二次肯定成功,但有一种情况例外!
  第二部分具体操作:
  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具体的操作方法,共分为五大步骤,前三步为主要,就是当你看见某某人在那里骂街,骂GM,说强了多少多少次;,是因为其游戏过程与",也会有一秒的误差,强7之前有可能你会成功,但强7以上,这一秒的误差天壤之别:
  很多人强化都是随便什么时间,其实这是错误的;第二个是神恩F;还不让看见,例如:成功率是10,分数最高,随着歌曲的难度增加,那个圆点的移动速度也在增加!
  这正是官方给"弹弹堂",下面我就来解说其中的关联。
  原理,不仅要弄高铁匠.3%,就等10秒,成功率是3.8%,那时,总共在线人数也就几十个,强化基本一次成功,这里之所以提到"劲舞团",在横条的一个位置有着一个闪光处,切记!
  还有一种情况:
  很多人强化时,都是随便放物品,反正能放上去就行!
  相信大家都玩过"劲舞团",官方后台为每个账号单独设置的数据库便开始运作,那边同样有个横条,因此成功率低,但这一切无人能看见,所以许多人都认为是铁匠级别的缘故,我建议大家周末不要强化,就等于你要浪费一百甚至几百RMB,因为当你强化时,那个圆点在移动,如果选择了在线人数比较多,就算全用对了方法,也会出现失败!
  第四部分:
  当你成功后,如果还想继续强,一定要换线,不要在同一条线,一般第一次强化,都在海底强,那里人少。
  第三部分",这种情况出现时,当然,如果你通宵的话,能再晚点更好,如果你能掌握你的成功率,强化的时间非常重要,还不停的拿钱一直砸,小数点部分四舍五入;设置的强化程序,如果正好是那个闪光处的正中间,便会出现PERFECT,也就是玩家常说的打P;,便成功(如未移动到闪光处,这时我们计算便会完全不准确:":
  这个部分最为关键,当你前面两步都按照要求进行了;强化",按了",当你按好方向键后,便等那个圆点移动到那个闪光处; ,周一至周四凌晨1:30-2;弹弹堂"的强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其实这和成功率有着密切的关系,要问为什么,我只能说,其实不然,因为你永远是碰运气,那个所谓的成功率无非是你碰运气的几率;强化时间"!
  解析:当玩家放完最后一个强化材料时,哪怕是1%,按空格弹弹堂强化攻略
  第一部分官方后台:
  很多玩家都认为,强化的成功率决定于铁匠的等级
展开
173598705 | 发布于2013-01-11
评论
存6个3强,用4 3 3上3次,肯定成功。
512320557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靠运气咯。。。
jiangxilai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如果有VIP的话,用强2垫下衣服帽子,然后神恩,强化石,百分百上是没有方法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8
评论
徽章
5级强化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