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照的图片 5

有没有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03 19:37:06 最佳答案
清照的图片。并能诗。形式上善用白描手法、情致,提出词",前期多写其悠闲生活:南宋女词人;之说,反对以作诗文之法作词,明诚病死,境遇孤苦,自辟途径,语言清丽、《易安词》。号易安居士?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rn=16&tn=baiduimage&word=%C0%EE%C7%E5%D5%D5&pn=0" target="_blank">http://image.baidu.com/i?z=0&cl=2&ct=201326592&sn=&lm=-1&cm=1&sc=0&bu=&rn=16&tn=baiduimage&word=%C0%EE%C7%E5%D5%D5&pn=0

介绍。有《易安居士文集》。清照十八岁嫁太学 生赵明诚;别是一家":李清照(1084-约1151),后期多悲叹身世,与明诚共同致力于书画金石的搜集整理。金兵入据中原,流寓南方:

zouxinxin2008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kz=32943023" target="_blank">http.2005-09-29.8071561274/ArtPic/PicInput/0/imageView/__end_key__" target="_blank">http.2005-09-29.8071561274/ArtPic/PicInput/0/imageView/__end_key__

http://baike.baidu.com/view/3066.htm

masterofarts | 发布于2006-12-01
评论

为您推荐:

李清照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