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欧洲杯的详细赛果

好多都忘记了,想重温一下。
thunder1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21 04:35:25 最佳答案
06/2008 02:45 荷兰-意大利        3 : 0  意大利4
14/: 0 土耳其6
12/06/2008 02;06/2008 02:45 奥地利-德国 0 : 1
C组
10/: 2
16/06/2008 02;06/2008 02:45 法国-意大利 0 : 2
D组
11/:45 希腊-俄罗斯 0 ;06/2008 00:00 瑞典-西班牙 1 : 2 瑞典3
15/06/:00 瑞士-捷克 0 : 1 葡萄牙6
08/06/2008 00:00 意大利-罗马尼亚 1 : 1 罗马尼亚2
14/06/: 1 加时 0 : 2
23/:45 土耳其-捷克 3 :45 希腊-瑞典 0 : 2 俄罗斯6
15/06/2008 02:45 俄罗斯-瑞典 2 : 0
19/06/2008 02:45 葡萄牙-土耳其 2 ;2008 02;2008 02:45 荷兰-法国 4 : 1 法国1
18/06/: 1 西班牙9
11/06/2008 02:00 奥地利-克罗地亚 0: 1 克罗地亚9
09/06/06/2008 00:00 罗马尼亚-法国 0 ;2008 00;06/2008 02:45 瑞士-土耳其 1 : 2 瑞士3
16/06/06/2008 02:45 克罗地亚-土耳其 1 : 1 点球 1 ;2008 00:45 荷兰-罗马尼亚 2 : 0
18/:45 瑞士-葡萄牙 2 : 0 点球 4 : 2
半决赛
26/06/2008 02:45 希腊-西班牙 1 : 2
1/4决赛
20/06/2008 02:45 奥地利-波兰 1 : 1 波兰1
17/06/: 3 捷克3
12/: 3
22/06/2008 00;2008 02:00 捷克-葡萄牙 1 :45 德国-波兰 2 : 0 德国6
13/06/: 1 希腊0
19/2008 00;2008 02组别 日期 时间 球队 比分 积分
A组
08/06/06/2008 02:45 葡萄牙-德国 2 : 3
21/: 0 荷兰9
10/:45 波兰-克罗地亚 0 : 1
17/: 0
B组
09/06/06/2008 02:45 西班牙-意大利 0 ;06/2008 00:00 西班牙-俄罗斯 4 :00 克罗地亚-德国 2 : 1 奥地利1
13/:45 荷兰-俄罗斯 1 ;06/2008 02:45 德国-土耳其 3 : 2
27/06/2008 02:45 俄罗斯-西班牙 0 : 3
决赛
30/2008 02;2008 02

晴空一剑

采纳率:43% 擅长: 足球 历史话题 电影

其他回答

自己去百度GOOGLE一下
kai373365251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嗯嗯 不错的比分啊 楼上很全面 我也就来看看吧
wenzideyishu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