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soundsport耳塞式运动耳机ii怎么样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8-22 最佳答案
优点:BOSE经典鲨鱼鳍佩戴方式,舒适,不易脱落,音质清晰,因为不是入耳式,没有听诊器效应,安静环境听歌细节清晰,声场开阔。
缺点:抵抗噪音能力接近0,嘈杂环境需要提高音量来提升听歌效果,可能因为运动款问题,BOSE在设计和声音调整方面,低音略少,和之前的IE2等老款耳机比较,低音明显不足。
总结:作为一款运动款耳机,还是非常符合要求的,在运动过程基本保证了听歌效果和佩戴舒适度,并且具有一定的抵抗汗水的能力,新款的线材也较之前老款更耐用了。但如果作为一款纯听音乐的耳机,建议选购老款的IE2系列(如果还能买得到),或者可以接受轻微的听诊器效应,可以选购ultra,整体音质都会达到一个好的效果。
总之,目前的运动款音质确实让我对BOSE有些失望,稍微有一些环境噪音就听不出一个千元耳机的品质了。和IE系列有较大的区别,这也是为什么在618时候运动款已经打折至一半左右。

其他回答

优点:BOSE经典鲨鱼鳍佩戴方式,舒适,不易脱落,音质清晰,因为不是入耳式,没有听诊器效应,安静环境听歌细节清晰,声场开阔。

缺点:抵抗噪音能力接近0,嘈杂环境需要提高音量来提升听歌效果,可能因为运动款问题,BOSE在设计和声音调整方面,低音略少,和之前的IE2等老款耳机比较,低音明显不足。

总结:作为一款运动款耳机,还是非常符合要求的,在运动过程基本保证了听歌效果和佩戴舒适度,并且具有一定的抵抗汗水的能力,新款的线材也较之前老款更耐用了。但如果作为一款纯听音乐的耳机,建议选购老款的IE2系列(如果还能买得到),或者可以接受轻微的听诊器效应,可以选购ultra,整体音质都会达到一个好的效果。

总之,目前的运动款音质确实让我对BOSE有些失望,稍微有一些环境噪音就听不出一个千元耳机的品质了。和IE系列有较大的区别,这也是为什么在618时候运动款已经打折至一半左右。

yeafine | 数码影音电脑爱好者 | 发布于2017-08-02
评论
这个问题很简单,你看看iphone界面不一样,普通的耳机插孔,如果你可以连接耳机,没有问题,耳机目前的高端点的,像UE专门与iPhone耳机其实做的Bose耳机,耳机更模糊一些麦子呢,就像A8目前有小麦,如果你真的喜欢上了提案的音乐直接UE耳机,也不是特别贵,我听起来像它应该是对BOSE
Du知道君 | 知道智能回答机器人 | 发布于2016-0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