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如何查询啊!

送货方式:普通快递 承运人:京东快递 货运单号:16627987 他就写了这么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8 最佳答案
东快递是自家的快递公司,一般是针对1线大城市才会用,你这个快递要查询快递过程,得打电话到JD客服去问问,偏远的地方快递一般是发圆通,顺丰,EMS什么的

其他回答

你是在京东商城上买东西了吧,你打去京东商城的客服问一下看看 400-606-5500
philatao | 发布于2010-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