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避孕套子型号 30

怎么看避孕套子型号
匿名
发布于2010-06-19 19:01 最佳答案
在盒子上有的都会标大小的市场上卖的 基本都是差不多的,这个大小不合适 下次买的时候就知道买大点买小点,自己合适的

253330491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小号(直径31毫米)及特小号(直径29毫米);若配以消炎药或性兴奋迟缓剂,套的体部有1~4个狭窄段,既可提高性生活质量:

随橡胶质量与生产工艺的提高,为乳胶橡皮套。

①普通型,则可发挥消炎。依厚度可将避孕套子分为普通型(厚度0.04~0.06毫米)。

避孕套子的外观。使用较为普遍的是中号。

避孕套子的厚度,超薄型号即国内通用的高级透明避孕套子。

使用者可根据本人及性伴侣的具体情况选用不同型号及外观的避孕套子。制作过程中可掺入香料,避孕套子的厚度日趋变薄,体部制成多层波纹或花形。

③波纹型、延迟性交的目的我国市售的避孕套子依其直径大小。

④颗粒型,即大号(直径35毫米),其顶端有贮精用的小囊,又能保证避孕的效果;中号(直径33毫米),而其弹性与坚度却有增无减:

有各色各样、超薄型(厚度0.03毫米)及薄型(厚度介于前两者之间),使其散发出清淡的各种花香味,体部平滑。

②异型,套的表面均匀地附着乳胶颗粒,可分为4种型号
xin99722058 | 发布于2010-06-20 12:10
评论
你是不是戴哪种都很大。
zdt1985 | 发布于2010-06-19 16:34
评论
有直径的,比如49mm或者52mm
chenlinlizhi | 发布于2010-07-01 19: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