麂皮绒是一种什么材质?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4-12-29
展开全部
大部分是仿麂子皮的
追问
这种材质有什么特点
追答
湿了晾干后容易变硬
唯祥瑞也
2015-01-05
唯祥瑞也
采纳数:11 获赞数:1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麂皮绒面料有针织、梭织和无纺三种,原料都是采用超细海岛纤维。
海岛纤维是将一种聚合物分散于另一种聚合物中,在纤维截面中分散相呈“岛”状态,而母体则相当于“海”,从纤维的横截面看是一种成分以微细而分散的状态被另一种成分包围着,好像海中有许多岛屿。
其材质本身的特点如下:
a、高覆盖性:
b、手感柔软、穿着舒适:
c、织物光泽柔和:
d. 立体感好;
e. 湿热收缩变形小
f. 具有良好的透气防水透汽效果
追问
假的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6-26
展开全部
麂皮绒即用动物麂的皮绒制作的面料。一、面料特点麂皮绒面料具有许多性能并不亚于天然麂皮,有许多性能甚至优于天然麂皮,如其织物毛感柔软,有糯性,悬垂性好,质地轻薄。二、适用范围产品适用于箱包,鞋材(内衬,面料皆宜),服装,汽车内饰,洁净布(眼镜布),皮革底布,高档包装盒,灯饰材料,窗帘布料等。三、清洁方法如果绒面皮沾灰了或者滴上了油,应先用干布将表面的灰尘擦掉,然后用软布擦拭表面,(注意不要用力太大,应当轻轻的擦(如果实在擦不掉可以试试高级鞋粉,要颗粒小的那种)。然后用特制胶刷顺着一个方向将绒皮上的毛理顺,因为绒皮的毛只有在向着同一方向的时候才会让整张皮呈现均匀统一的色泽。最后绒面皮翻新剂可以一到两周使用一次(在天天穿大衣的情况下),在做完上述护理后将翻新剂均匀的喷在绒面处晾一晚上,第二天就可以穿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伊人在哪等你
2017-06-26
伊人在哪等你
采纳数:88 获赞数:310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麂皮绒分两种,一种是纯动物麂或绵羊皮做的。但另一种也是更常用、更常提到的,就是化纤的仿麂皮绒。
在面料市场上,如果说到麂皮绒,一般指的都是化纤的,包括牛仔仿皮绒,经向仿皮绒(布底仿皮绒),纬向仿皮绒(色丁仿皮绒),经编仿皮绒,双面仿皮绒,弹力仿皮绒等。
所以还是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一般情况下,指的是化纤类的,除非特别说明是真皮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最爱云04
2017-06-26
最爱云04
采纳数:2 获赞数:86 LV2
擅长:电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麂皮绒即用动物麂的皮绒制作的面料。
一、面料特点
麂皮绒面料具有许多性能并不亚于天然麂皮,有许多性能甚至优于天然麂皮,如其织物毛感柔软,有糯性,悬垂性好,质地轻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香奈儿比较美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7-06-26
香奈儿比较美
采纳数:2010 获赞数:3247 LV14
擅长:精神心理科
参与团队:家居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一种反绒的布料。其实是介于布料跟皮革之间的感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6-26
展开全部
大部分都是仿麂子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