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穿内衣睡觉会导致胸外扩么 20

可能是因为穿的比较晚,怎么样才可以矫正我朋友现在19岁?
许多朋友都说现在在发育时候,有点胸外扩,晚上不穿胸罩有助于发育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1:51:11 最佳答案
使胸部持续受到紧压而发生不适,而且不利于夜间呼吸和血液循环,乳腺癌诱发率仅为0.5%,前者为后者的150倍,尽量使胸部放松。戴胸罩睡觉。所以在睡觉前,应松开胸罩或者摘掉胸罩再入睡,以保证淋巴液的正常流动晚上睡觉如果不摘掉乳罩容易得乳腺癌。美国疾病研究所最新研究表明:戴乳罩时间每天不要超过12小时,否则乳腺癌诱发率为75%。 
我们宿舍几乎每个人晚上睡觉都会把胸罩摘掉,这样有益身体健康,但记住要保持睡衣和床单的洁净;而戴乳罩时间每天不超过12小时女性

小臭zy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会。而且晚上最好不要穿内衣睡觉。让胸部休息一下。
胸部外扩的话要穿矫正型的内衣。
E_厷宔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穿着胸罩睡觉才对胸部不好呐~
对于胸外扩可以做点小运动改善的,这你可以在百度里搜搜。
穿适合的文胸也可以矫正的。
娃想想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不是的,必须脱了睡!
猫小喵童鞋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晚上不穿可以
nisidia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不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