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亚铁 20

23.(11分)铁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没有铁,血红蛋白就不能结合氧分子进行输氧,所以缺少铁元素,人体易患的疾病为__________________,医学上经常用硫酸亚铁糖衣片给这种病人补铁。小陈对这种糖衣片产生了兴趣,打算进行探究。 【提出问题】这种糖衣...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8 最佳答案
66g→硫酸亚铁3,若无白色沉淀产生,则已洗净

④(沉淀质量为4、贫血
⑴防止因产生少量氢氧根离子而产生沉淀 不能

⑵B 氢氧化钠溶液 产生白色沉淀并迅速变成红褐色沉淀

⑶①搅拌以促进溶解 ②氯化钡溶液 不再产生白色沉淀

③引流 取最后一次洗涤所得的滤液,滴入硝酸银(或硫酸、硫酸盐、氢氧化钠等)溶液楼主啊 这么多题目才给这么多分 汗 给你做好了 看不下去的话给我加点分哦 呵呵
1

其他回答

则已洗净

④(沉淀质量为4.66g→硫酸亚铁3.04g→质量分数60、氢氧化钠等)溶液,若无白色沉淀产生1、缺铁性贫血
⑴防止硫酸亚铁水解 不能

⑵B 氢氧化钠溶液 产生的白色沉淀并迅速变成灰绿色最终变成红褐色沉淀。

⑶①搅拌以促进溶解 ②氯化钡溶液 不再产生白色沉淀
③引流 取最后一次洗涤所得的滤液,滴入硝酸银(或硫酸、硫酸盐
zjz311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