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银版金手指密码

神奇宝贝银版金手指密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5 13:07:29 最佳答案
 (装备)
60 TWISTEDSPOON Powers up psychic-type moves,苦
7B 治愈粉 治愈所有异常情况,苦
7C 复活药 复活Pokemon,苦
7D 硬石头 提高岩石系绝招威力(装备)
7E 幸运蛋 领取额外的经验值(装备)
7F 卡片钥匙 广播塔门的钥匙
80 机器零件 发电长掉了的零件
82 掉了的物品 金黄市模仿女孩掉了的娃娃
83 星星灰尘 红色. (装备)
63 BLK APRICORN A black APRICORN无限钱:
019973d5
019974d5
019975d5无限稀罕的糖果(升级药)
0120f0d5战斗时敌人总是处于睡熟或和毒害状态
0100add7一击必杀
010000d1无限物品:(通用)
01XXFOD5.
65 粉红栗子 粉红栗子
66 黑眼镜 提高邪恶系绝招威力(装备)
67 呆呆兽的尾巴 卖高价
68 粉红锻带 提高常规系绝招威力(装备)
69 短棍 卖低价
6A 烟雾球 从野生Pokemon逃走(装备)
6B 不融化的冰 提高冰系绝招威力(装备)
6C 磁铁 提高电系绝招威力(装备)
6D 奇迹果实 治愈所有异常情况(装备)
6E 珍珠 卖低价
6F 大珍珠 卖高价
70 流川之石 停止进化(装备)
71 幽灵标签 提高鬼系绝招威力(装备)
72 愤怒湖馒头 回复20HP
75 奇异种子 提高草系绝招威力(装备)
76 骨头 一种骨头. (装备)
61 WHT APRICORN A white APRICORN。
25 皮皮娃娃 从野生Pokemon逃走
26 全治愈 治愈所有异常情况
27 复活 复活一个Pokemon并回复1/2 HP.
62 BLACKBELT Boosts fighting-type moves。
84 星星碎片 卖非常高的价
85 地下室钥匙 打开门
86 车票 乘火车用。
8A 木炭 提高火系绝招威力(装备)
8B 果汁 回复20HP.
8C 命中装置2 提高命中要害机率(装备)
8F 金属外套 提高钢铁类型绝招威力(装备)
90 龙牙 提高龙系绝招威力(装备)
92 剩饭 在战斗中回复HP(装备)
96 神秘果实 回复PP
97 龙的鳞片 一种珍贵的龙类物品
98 破坏的遗传因子 提高攻击但会混乱
9C 碎片的碎片 复活所有Pokemon
9E 鲜花邮件 印有鲜花(装备)
A3 电气球 提高特攻的奇怪球体(装备)
A7 常规箱子 打开看看里面有啥
A8 神秘魔盒 打开看看里面有啥
A9 太阳石 进化一些Pokemon
AA 粉红锻带 提高常规系绝招的威力(装备)
AC 升级 Silph Co.制造的神秘箱子
AD 树木果实 一种补血物品(10HP,装备)
AE 黄金果实 一种补血物品(30HP,装备)
AF 吉尼龟水壶 用来浇树用
B2 彩虹羽毛 彩虹颜色的神秘羽毛
B4 砖型碎片 一种珍贵的碎片
B5 冲浪邮件 邮件上印有乘龙(装备)
B6 淡蓝色邮件 上面印有迷你龙(装备)
B7 肖像邮件 上面印有主角的喜好
B8 可爱邮件 印有心(装备)
B9 永世邮件 印有伊布(装备)
BA 变形邮件 印有百变怪(装备)
BB 蓝天邮件 印有蓝天(装备)
BC 音乐邮件 印有超能力鸟(装备)
BD 雾气信件 梦幻的信件(装备) 无限大师球:
0101F0D5任意修改遇到敌人的等级:
01XXEED0(中文版)
XX用16位代码
FF就是255级啦。战斗中无限HP:(作弊)
01FF2ED0与任何精灵战斗:
01XXDFD0
精灵代码:
01. 妙娃种子 02. 妙娃草 03. 妙娃花
04. 小火龙 05. 火恐龙 06. 喷火龙
07. 杰尼龟 08. 卡咪龟 09. 水箭龟
0A. 绿毛虫 0B. 铁甲蛹 0C. 巴大蝴
0D. 独角虫 0E. 铁壳昆 0F. 大针蜂
10. 波波 11. 比比鸟 12. 比雕
13. 小拉达 14. 拉达 15. 烈雀
16. 大嘴雀 17. 阿柏蛇 18. 阿柏怪
19. 比卡丘 1A. 雷丘 1B. 穿山鼠
1C. 穿山王 1D. 尼多兰 1E. 尼多力娜
1F. 尼多后 20. 尼多郎 21. 尼多利诺
22. 尼多王 23. 皮皮 24. 皮可西
25. 六尾 26. 九尾 27. 胖丁
28. 胖可丁 29. 超音蝠 2A. 大嘴蝠
2B. 走路草 2C. 臭臭花 2D. 霸王花
2E. 派拉斯 2F. 派拉斯特 30. 毛虫
31. 末入蛾 32. 地鼠 33. 三地鼠
34. 喵喵 35. 猫老大 36. 可达鸭
37. 水晶鸭 38. 猴怪 39. 火爆猴
3A. 卡蒂狗 3B. 风速狗 3C. 蚊香蝌蚪
3D. 蚊香蛙 3E. 快泳蛙 3F. 凯西
40. 雍吉拉 41. 胡地 42. 腕力
43. 豪力 44. 怪力 45. 喇叭丫
46. 口呆花 47. 大食花 48. 玛瑙水母
49. 多刺水母 4A. 小拳石 4B. 隆隆岩
4C. 隆隆石 4D. 小火马 4E. 烈焰马
4F. 呆呆兽 50. 呆河马 51. 小磁怪
52. 三合一磁怪 53. 大葱鸭 54. 多多
55. 多多利 56. 小海狮 57. 白海狮
58. 臭臭泥 59. 臭泥 5A. 铁甲贝
5B. 大舌贝 5C. 鬼斯 5D. 鬼斯通
5E. 耿鬼 5F. 大岩蛇 60. 食梦兽
61. 催眠兽 62. 大钳蟹 63. 巨钳蟹
64. 霹雳弹 65. 顽皮弹 66. 蛋蛋
67. 椰蛋树 68. 可拉可拉 69. 格拉格拉
6A. 沙瓦郎 6B. 爱比郎 6C. 大舌头
6D. 瓦斯弹 6E. 双弹瓦斯 6F. 铁甲犀牛
70. 铁甲暴龙 71. 吉利蛋 72. 蔓藤怪
73. 袋龙 74. 墨海马 75. 刺海马
76. 独角金鱼 77. 金鱼王 78. 海星星
79. 宝石海星 7A. 吸盘魔偶 7B. 飞天螳螂
7C. 迷唇姐 7D. 电气兽 7E. 鸭嘴火龙
7F. 大甲 80. 多拉斯 81. 鲤鱼王
82. 暴鲤龙 83. 乘龙 84. 百变怪
85. 伊布 86. 水精灵 87. 电精灵
88. 火精灵 89. 3D龙 8A. 菊石兽
8B. 多刺菊石兽 8C. 铁甲盔 8D. 镰刀盔
8E. 化石翼龙 8F. 卡比兽 90. 急冻鸟
91. 闪电鸟 92. 火焰鸟 93. 迷你龙
94. 哈克龙 95. 快龙 96. 超梦
97. 梦幻 98. 奇科力塔 99. 花苞龙
9A. 巨花龙 9B. 火花兽 9C. 岩浆兽
9D. 暴炎兽 9E. 鳄鱼宝宝 9F. 始鳄鱼
A0. 鳄鱼大王 A1. 短尾鼠 A2. 长尾鼠
A3. 猫头鹰 A4. 夜行鸟 A5. 七星瓢虫
A6. 瓢虫战士 A7. 毒蜘蛛 A8. 大脚蜘蛛
A9. 大爪蝠 AA. 电气蝌蚪 AB. 电河鳗
AC. 比丘 AD. 皮 AE. 胖普林
AF. 顽皮 B0. 飞翼兽 B1. 单尾鸟
B2. 双翼鸟 B3. 绵绵羊 B4. 电气羊
B5. 电气龙 B6. 美丽花 B7. 水鼠宝宝
B8. 大耳宝宝 B9. 伪装树 BA. 青蛙王
BB. 菜瓜小子 BC. 种子小子 BD. 飞跃小子
BE. 独眼猴 BF. 悠闲种子 C0. 太阳花
C1. 绿蜻蜓 C2. 娃娃宝宝 C3. 娃娃龙
C4. 光精灵 C5. 影精灵 C6. 黑暗鸭
C7. 呆呆国王 C8. 梦鬼 C9. 安侬
CA. 忍耐小子 CB. 双头鹿 CC. 松果球
CD. 核果球 CE. 懒河鳗 CF. 毒蝎子
D0. 钢铁蛇 D1. 斯努布 D2. 斗门犬
D3. 多刺兽 D4. 剪刀手 D5. 乌龟壶
D6. 大力士虫 D7. 三尾兽 D8. 熊仔
D9. 大爪熊 DA. 泥浆牛 DB. 泥浆蜗牛
DC. 条纹象 DD. 长毛象 DE. 星珊瑚
DF. 独角鱼 E0. 凸眼章鱼 E1. 圣诞鸡
E2. 触角鱼 E3. 铁翼鸟 E4. 黑暗犬
E5. 地狱犬 E6. 海马王 E7. 小象
E8. 轮皮象 E9. 3D龙2 EA. 角眼鹿
EB. 画画狗 EC. 格斗小子 ED. 舞蹈王
EE. 迷唇妹 EF. 电气小子 F0. 鸭仔
F1. 奶牛坦克 F2. 幸福蛋 F3. 雷皇
F4. 炎帝 F5. 水君 F6. 绿甲兽
F7. 紫甲兽 F8. 暴刀兽 F9. 路基亚
FA. 七彩凤凰 FB. 雪拉比获得所有的徽章
01ff7cd5总是骑乘脚踏车
010182d6在商店免费买超级球
01 017CCF无限狩猎球
016447DA无限狩猎时间
01f00ED7无限游戏币
0199A4D5+0199A5D5不遇敌
01000bd2
或01033cd战斗中无限HP
01ff2ed0无限 TM 和 HM
0163xxd5 XX替换相应的代码即可。TM01: 70
TM02: 71
TM03: 73
TM04: 74
TM05 75
TM06 76
TM07 77
TM08 78
TM09 79
TM10 7a
TM11 7b
TM12 7c
TM13 7d
TM14 7e
TM15 7f
TM16 80
TM17 81
TM18 82
TM19 83
TM20 84
TM21 85
TM22 86
TM23 87
TM24 88
TM25 89
TM26 8a
TM27 8b
TM28 8c
TM29 8d
TM30 8e
TM31 8f
TM32 90
TM33 91
TM34 92
TM35 93
TM36 94
TM37 95
TM38 96
TM39 97
TM40 98
TM41 99
TM42 a0
TM43 a1
TM44 a2
TM45 a3
TM46 a4
TM47 a5
TM48 a6
TM49 a7
TM50 a8,苦
7A 能量根 回复200HP. (装备)
07 自行车 旅行速度X2.
08 月石 进化一些Pokemon
09 中毒剂 治愈中毒的Pokemon
0A 烧伤剂 治愈烧伤的Pokemon
0B 冰冻剂 治愈冰冻的Pokemon
0C 催醒剂 把睡着的Pokemon叫醒
0D 麻痹剂 治愈麻痹的Pokemon
0E 全回复 回复所有HP并治愈异常状态
0F 最大补血剂 补满Pokemon的HP
10 超级补血剂 回复Pokemon的HP200,卖低价
77 毅力锻带 可能防止死(装备)
79 能量粉 回复50HP,卖高价.
11 高级补血剂 回复50的Pokemon的HP
12 补血剂 回复20的Pokemon的HP
13 逃跑绳 在山洞中逃跑用
14 除虫剂 走100步不会遇到Pokemon
15 完全PP回复 回复一个Pokemon的所有PP
16 火石 进化一些Pokemon
17 雷石 进化一些Pokemon
18 水石 进化一些Pokemon
1A HP提升 提升一个Pokemon的HP
1B 蛋白质 提高Pokemon的攻击
1C 铁 提高Pokemon的防守
1D 碳水化合物 提高Pokemon的速度
1E 幸运拳套 提高幸运蛋命中要害的机率
1F 钙 提高Pokemon的特攻特防
20 神奇糖果 提高Pokemon一级
21 X命中率 提高命中率
22 草石 进化一些Pokemon
23 金属粉 提高百变怪的防守(装备)
24 金矿 纯金。卖好价钱.
28 完全复活 完全复活一个Pokemon
29 守卫符 防止技能指数受敌人影响
2A 超级除虫剂 200步不遇到Pokemon
2B 最大除虫剂 250步不遇到Pokemon
2C 命中装置 提高命中要害机率
2E 新鲜水 回复50HP
2F 苏打水 回复60HP
30 柠檬汁 回复80HP
31 X攻击 暂时提高攻击
33 X防守 暂时提高防守
34 X速度 暂时提高速度
35 X特殊 暂时提高特攻特防
36 钱袋 可装9999枚钱币
37 物品寻找器 寻找看不见的物品
39 EXP分享器 分享经验值(装备)
3A 旧钓竿 钓水系Pokemon用
3B 好钓竿 较好的抓水系Pokemon用的钓竿
3C 银色羽毛 奇怪的银色羽毛
3D 超级钓竿 最好钓水系Pokemon用的钓竿
3E 提高PP 提高一个招式的最大PP
3F 回复PP2 回复一个招式的10个PP
40 完全回复PP2 完全回复一个招式的所有PP
41 回复PP3 回复所有招式10个PP
42 红色鳞片 红色暴鲤龙掉下的鳞片
43 神秘补血剂 治疗好任何Pokemon
44 船票 乘船用
45 神秘的蛋 从口袋先生那儿得到的蛋
47 银色羽毛 奇怪的银色羽毛
48 牟牟牛奶 回复100HP
49 快爪 提高速度(装备)
4A 防毒果实 治愈中毒(装备)
4B 金色树叶 奇怪的金色树叶
4C 软沙子 提高地面系绝招威力(装备)
4D 尖利的鸟嘴 提高飞行系绝招威力(装备)
4E 防麻果实 治愈麻痹(装备)
4F 烧过的果实 治愈冰冻(装备)
50 冰过的果实 治愈烧伤(装备)
51 毒针 提高毒系绝招威力(装备)
52 王者之印 可能惊吓对手(装备)
53 苦果实 治愈混乱(装备)
54 防睡果实 治愈被催眠(装备)
55 红栗子 红栗子
56 小蘑菇 卖不了高价钱
57 大蘑菇 卖高价
58 银粉 提高虫系绝招威力(装备)
59 蓝栗子 蓝栗子
5B 钱戒指 双倍获得金钱(装备)
5C 黄栗子 黄栗子
5D 绿栗子 绿栗子
5E CLEANSE TAG Helps repel wild POK镸ON.
5F MYSTIC WATER Powers up water-type moves,XX代表物品代码。
03 光照的力量 降低对手命中率

雪名残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金手指2楼已经提供了~
不过这些在金,银,水晶也可以使用
薍⑦Ⅷ蹧 | 发布于2006-12-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