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杀毒软件熊猫云的激活码啊 !!!!

跪求熊猫云的激活码啊 急~~~
亲亲亲啊 快来给个 好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7 最佳答案
最大的的好处就是安静,不打扰人,没出过什么安全问题,使用装机量也还很低,掏钱吧,没有  我觉得西班牙熊猫公司,不了解中国网民的免费情节

这个云杀软的知名度并不高,免费的就够了,如果实在喜欢这个东西,应该还是不错的

但激活码,这个蛋糕都没做大,就想着收费,实在是太高估中国网民的不占便宜的素质了

如果你电脑没有商业资料,而且, 不用升级 呵呵 非常适合我们懒人

我和360卫士配着用了快一年这个杀软除了占资源小,听说每年也就300大洋

爱拼才会赢哦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太贵了.一年都要300多块
没人买
拒绝流星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