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楣的电影 5

“不久前,有一位红星被黑社会强迫出演全裸电影,如果不从,便要毁她的容。最后,她被迫无奈,不得不在数名黑社会人物尖刀的威迫下拍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后来一度以录相带的形式,在社会上广为流传。媒体虽然没有指名道姓说出这位影星是何人,可几乎所有的人... 展开
发布于2010-06-18 16:34 最佳答案
裁决 (1994)   玉蒲团偷情宝鉴 Sex and Zen (1994)   僵尸福星仔 Vampire Kids (1991)   情圣 Magnificent Scoundrels (1991)   聊斋艳谭 2:五通神 Liao zhai yan tan xu ji zhi wu tong shen (1991)   夜霞姐传奇 Ye sheng huo nu wang - Ba jie chuan qi (1991)   1991 僵尸福星仔   1991千王王(1991)   师兄撞鬼 Look Out, Officer! (1990)   鬼沟 Ghost Fever (1989)   聊斋艳谭 Liao zhai yan tan (1987)   跛豪   五湖四海
用迅雷搜

其他回答

部啊
yy_839 | 发布于2010-06-18 17:23
评论
1991千王之王(1991) 师兄撞鬼 Look Out, Officer! (1990) 鬼沟人 Ghost Fever (1989) 聊斋艳谭 Liao zhai yan tan (1987) 跛豪 五湖四海
用迅雷搜
f4e51 | 发布于2010-06-18 21:33
评论
1992 不文骚
1991 夜生活女王之霞姐传奇
1991 情圣
1991 女机械人
1990 聊斋艳谭续集之五通神
1990 聊斋艳谭
1990 监狱不设防
1989 玉蒲团之偷情宝鉴
1989 神勇飞虎霸王花
1988:《霸王花》
13371771 | 发布于2010-06-18 20: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