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队的队服和球鞋是什么牌子的,大家知道吗?

朝鲜队队服球鞋应该自产家知道
发布于2010-06-18 13:53 最佳答案
队服利著名运品牌Legea  与李宁
耐克确实朝鲜捐款商店买腾讯看

其他回答

Legea是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Legea与中国李宁的档次相当,综合实力与销售及影响力与李宁世界第37和38,是比较出名的欧洲手球品牌,但由于手球运动普及率低,Legea的发展一直不快,到二十世纪末开始涉及足球,Legea才渐渐为人们所了解。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767700.ht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19 00:20
评论
朝鲜的队服及其他官方服装是由一个意大利公司Legea SRL负责的,你仔细看那场比赛,就会发现在他们的服装上印有Legea字样标识。
武三wusan | 发布于2010-06-18 19:43
评论
Legea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legea,与中国李宁的档次相当,综合实力与销售及影响力与李宁分列世界第37和38,是比较出名的欧洲手球品牌,但由于手球运动普及率低,Legea的发展一直不快,到二十世纪末开始涉及足球,Legea才渐渐为人们所了解。它赞助了意甲的卡塔尼亚和意乙的阿斯科利、阿维利诺等。 Legea-品牌赞助 LegeaLegea提供赞助的足球俱乐部包括威尔士超级联赛冠军新圣人队(NewSaints)和一些处境艰难的意大利球队,但最近与朝鲜国家队签订的协议,标志着该公司将迎来轰轰烈烈的世界杯。 “我们没有耐克(Nike)和阿迪达斯(Adidas)的实力,因此必须找到其它方法来赢得人们的关注,”Legea市场营销主管朱塞佩·马里内利(GiuseppeMarinelli)表示。“政治问题和我们没有关系,”他补充道。 而对于朝鲜国家队来说,这笔交易会带来受欢迎的现金流。据报道,朝鲜国家队此前拒绝了一家中国公司的赞助申请。 Legea将向朝鲜队提供全套印有该公司标识的红色装备,但马里内利拒绝透露赞助合约的其它细节。不过他表示,合约金额没有超过之前报道的4年400万欧元(合480万美元),而且包括“少量现金赞助”。 Legea表示,他们于两个月前与朝鲜... 展开
Tracy丶麦蒂 | 发布于2010-06-18 13:54
评论
朝鲜本国产。 就算中国队穿再好都踢不过人家朝鲜!
张辉1973 | 发布于2010-06-18 13:52
评论
HUMMEL
nffffc | 发布于2010-06-18 13:49
评论
收起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