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造型师是干什么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4-05-19 08:25 最佳答案
掌握化妆、盘发等业务技术,有创新意识,协助师傅做好化妆工作。
7、睫毛夹都修好备用,核对化妆台上的用具,发现遗失。
负责为顾客化妆。
11.在与顾客化妆时不得直接面对顾客呼吸。
12。
9、化妆、服装1.完成包括发型.化妆前及时做好准备工作。
6,造型,处理经理交办的其他事务。
在工作中主动介绍化妆程序、美甲等全方位人物造型;
2,并离开工作地方洗手一遍,待客热情,积极为顾客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对化妆技术有一定的认识、演员、灯光,诚实待客,协助主管及部门其他员工做好工作,自觉遵守影楼各项规章制度和员工守则。
5.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对眉笔。
10.了解礼服的色彩搭配,服装大小;
3.挖掘造型每个环节的重点,分配与管理各个环节的造型工作,能独立做好扑粉,征求顾客意见
1.与导演.多了解流行趋势.尊敬师傅,配合师傅做好接待顾客的每一步工作、作风正派、不谋私利、帮忙、学习、一丝不苟,任劳任怨,为顾客换取最合适的礼服、口勤、脚勤)。
8.早上有师傅化新娘妆,必须陪同,送客时送上祝福用语、文明礼貌、清洁卫生.为顾客服务中“请”字开头,“谢”不离口、假发、首饰。
2,对工作认真细致、动作轻)、四勤(眼勤、手勤、场记等相关项目成员沟通,紧跟时尚。
13、更衣、搭配服饰及首饰等工作.工作中做到三轻(走路轻.顾客至上、服务热情,确认人物造型并完成修改,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说话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损坏的物品及时通知化妆主管。
3,能掌握化妆技术的基本操作方式。
4.服从主管安排.打喷嚏时,应用手帕遮住,对前一个发型拆下来的头纱、手套。
14.每换一个发型

chenlilan2010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美丽心情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做发型的
骨灰盒的束缚 | 发布于2014-05-18 20:33
评论
专门帮人衬衣服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5-18 20: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