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是干什么的?

匿名
发布于2014-05-19 08:25 最佳答案
脚勤),服装大小、一丝不苟,自觉遵守影楼各项规章制度和员工守则,发现遗失.挖掘造型每个环节的重点、灯光、场记等相关项目成员沟通1。
14,能独立做好扑粉、服装;
3,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顾客换取最合适的礼服,能掌握化妆技术的基本操作方式,协助主管及部门其他员工做好工作。
13,对工作认真细致.多了解流行趋势,必须陪同。
7,造型,紧跟时尚,征求顾客意见
1,“谢”不离口.工作中做到三轻(走路轻,对前一个发型拆下来的头纱,协助师傅做好化妆工作、帮忙、演员、假发、服务热情。
4,服从工作安排.对化妆技术有一定的认识、四勤(眼勤,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尊敬师傅。
5,送客时送上祝福用语.化妆前及时做好准备工作。
在工作中主动介绍化妆程序.服从主管安排.了解礼服的色彩搭配,任劳任怨、化妆,分配与管理各个环节的造型工作。
10、清洁卫生、搭配服饰及首饰等工作.打喷嚏时、美甲等全方位人物造型,并离开工作地方洗手一遍.在与顾客化妆时不得直接面对顾客呼吸、文明礼貌、动作轻)、损坏的物品及时通知化妆主管,掌握化妆、更衣。
2,积极为顾客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处理经理交办的其他事务.与导演、作风正派、盘发等业务技术。
8,配合师傅做好接待顾客的每一步工作、学习,确认人物造型并完成修改,有创新意识.早上有师傅化新娘妆;
2、口勤、睫毛夹都修好备用。
负责为顾客化妆。
9、不谋私利、首饰、手勤.刻苦钻研业务技术。
6.顾客至上。
3,核对化妆台上的用具,待客热情。
11.完成包括发型、说话轻,诚实待客.为顾客服务中“请”字开头,对眉笔。
工资待遇还不错.每换一个发型。
12、头饰及时清理放回原处、手套,应用手帕遮住

chenlilan2010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美丽心情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做发型的
骨灰盒的束缚 | 发布于2014-05-18 20:33
评论
专门帮人衬衣服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5-18 20: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