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全拼输入法下载

笔记本系统重装后 自带的全拼输入法没了 任务栏的输入法设置添加不了 请高手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5-01 最佳答案
http://www.xiaxiala.com/soft/sort03/sort044/down-95.html 紫光全拼输入法最新版的
麻烦采纳,谢谢!

片冈真子

采纳率:7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一下全拼输入法下载,然后下载一个安装就可以了! http://mydown.yesky.com/soft/utilitie/chineseinput/335/422835.shtml
儃儿 | 发布于2014-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