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皮的做法

饺子皮怎么做好看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9 最佳答案
把面擀成一大张,厚薄就和饺子皮一样,然后找一个差不多大的圆形盖子,在面皮上一下一下地盖压,这样就可以做出大小一样,而且均匀好看的饺子皮了~~

你的意思要是做出别的形状的饺子皮,就看你能不能找到别的形状的模具了你要是擀不好饺子皮,教你一个办法

其他回答

饺子皮就是圆的,做成别的样子也包不了啊
双曲先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你可以用不同颜色的蔬菜炸成汁,来和面,这样就会弄出不同颜色的饺子皮了,而且还很有营养!呵呵
zhanshensunyao | 发布于2010-06-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