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ecache是什么 20

msecache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3 07:28:18 最佳答案
如果你指的是C:\Program Files\MSECache路径中的MSECache文件夹是什么的话,这是office 2007的一个插件SaveAsPDFandXPS.exe在安装时产生的备份文件。可以直接删除,没有关系。

如果你想卸载插件SaveAsPDFandXPS.exe的话,应该到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进行卸载。

zhnag4021896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SOCache吧安装MS Office创建文件夹般应该600MB要紧供Office自恢复文件夹
浅因月汐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