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va稳压器的稳压电压是多少 20

我家到用电高峰时电压非常不稳,买了个10kva的稳压器,用电高风时稳压器输出的还行210到220之间,但到半夜有时能到240多,这样正常吗,我怕烧家里电器,专家指点一下。我们邻居家的3kva的稳压器就一直在210到220之间,同样是带一个冰箱呀,是不是我家的稳压器... 展开
稳压器断电几分钟后开机输出电压在240至250之间,过几分钟后就回来了,这正常吗。输入电压在130时电压突然上涨稳压器输出电压也上涨至240至250之间几分钟回才回到2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2 最佳答案
要定制较贵),当输入电压超出范围了正常穏压器的输入电压也是有要求的 ,普通情况是标准的上下20%(30%的也有,就是有穏压器也是稳不住的 。当然也有可能是你家的稳压器质量问题

参考资料: 上海稳佳电气

其他回答

就你的这点东西来说完全是没必要的。我不知道你的电压是用什么东西测的,不存在危险,不过一般来说240V还在安全使用范围内10kva代 表的是10kw。还有你说的这种是你稳压器本省的精确性就不好
乱世明月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一般情况下稳压器的精度都在百分之5左右,240也在安全范围内!不过时间太长的话可能会对用电器有一点的影响!
上海弘乐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