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雄联盟总是pvp连接失败

系统是xp的. 求大神解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0-08 最佳答案
win7出现这个问题的可以右键计算机选择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找到IP Helper——把他停止禁用即可。目前还不清楚有没有什么后遗症,不过可以解决游戏频繁出现pvp断开服务器的情况。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saiwao

采纳率:50% 来自团队:英雄联盟智囊团 擅长: 英雄联盟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网速太慢啊
sg_light | 发布于2013-10-02
评论
我只知道win7不支持联盟,这个,有可能是网速问题。
yinzehao111 | 发布于2013-10-02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