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而人不知,皆我物也,何利此数金乎 翻译 10

a49253495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17 最佳答案
捡到钱而没有人知道,就可以算都是我的东西了,又怎么会贪图这些钱呢?

其他回答

(我)又怎么会贪图这些钱呢.baidu,就可以算都是我的东西了

捡到钱而没有人知道://g.jpg" esrc="http.com/zhidao/pic/item/a686c9177f3e6709efb2e7563bc79f3df9dc55ec.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邱老师额滴神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捡到钱而没有人知道,就可以算都是我的东西了,(我连这些都不要),又怎么会贪图这些钱呢?
数学常数e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拾到钱。。。人家不知道。。。都是我的。。。但这内多钱。。。怎么花。。。
静静夏夏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