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下九离长隆欢乐世界有多远,怎么去? 5

我是第一次去欢乐世界,希望你能描述得详细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7 最佳答案
你要在长寿西路地铁站坐1号线--然后在公园前转二号线地铁--然后在客村站再转3号线,然后在长隆汉溪站下。然后跟楼上说的一样,坐免费穿梭巴士。你可以先跟司机提醒你下车的位置,祝旅途愉快。

CZPLXX

采纳率:39%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广州市

其他回答

比较远 坐地铁要1个小左右
长寿路站-长隆汉溪站 出站后有免费穿梭巴士直达 长隆欢乐世界
ioupk123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