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包裹查询

2271415232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0 最佳答案
21 0 管理员 PC 2010-6-18 17:41:20 北京分拨中心 建包扫描 福建福州  2271415232    HQ13109086 1 1    0 0 闵岐  2010-6-20 7:47:14
2010-6-19 13:44:04:03 河北邯郸铁西分部 快件揽收扫描 崔梦恩 福建福州 2271415232 1 标准 文件 派送 0 0 崔梦恩 PC 2010-6-19 13;下一站 目的地 运单号 回单号 车签号 笼签号 包签号 件数 频次 快件时效 快件类型 服务方式 计费重量 体积重 操作员 操作设备 上传时间
2010-6-18 16:33
2010-6-18 17:29:56:14
2010-6-18 17操作时间 操作网点 状态 上一站/:08:36 河北邯郸铁西分部 上车扫描 河北邯郸 福建福州 2271415232 TEYO1006181668 1 1 标准 文件 派送 0 0 崔梦恩 PC 2010-6-19 13:08 北京分拨中心 拆包扫描 河北邯郸 福州中转 2271415232 HQ13135402 1 1 标准 文件 派送 0.25 0 商爱玲 PC 2010-6-19 3:27:28:24 河北邯郸 下车扫描 河北邯郸铁西分部 福建福州 2271415232 TEYO1006181680 1 1 标准 文件 派送 0:54 河北邯郸 建包扫描 北京分拨中心 福建福州 2271415232 HQ13135402 1 1 标准 文件 派送 0.21 0 管理员 PC 2010-6-18 17:41:39
2010-6-19 3:05:56:14
2010-6-18 16

superfighter1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暂时没有相关物流单号包裹的信息,建议咨询一下该物流公司的服务热线,看是否露发或忘发。
缘梦旅程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快件单号 操作时间 快件流程
2271415232 2010-6-18 16:04:03 河北邯郸铁西分部/快件揽收扫描
2271415232 2010-6-18 16:08:36 河北邯郸铁西分部/上车扫描
2271415232 2010-6-18 17:28:24 河北邯郸/下车扫描
2271415232 2010-6-18 17:29:54 河北邯郸/建包扫描
2271415232 2010-6-19 3:05:08 北京分拨中心/拆包扫描
多路阀液压锁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刚寄的吧,还没那么快查到呢``24小时后再查吧``
liuyujun135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勒。他们的系统可能有问题一般情况快件都没有什么问题的。
cuihongjie33 | 发布于2012-09-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