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确认自己电脑装的是DX11呢?

我电脑是装的WIN7系统也知道WIN7自带DX11 但是后来有装了其他的DX不知道到底现在电脑是不是DX11的,就是想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确认自己电脑装的是DX几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25:54 最佳答案
低版本dx不会覆盖高版本dx,所以win7总是11的。想看在运行里打dxdiag运行,最下面有一行directx版本。win7默认是不显示“运行”的,在任务栏右键点属性可以调出来。

其他回答

低版本dx不会覆盖高版本dx,所以win7总是11的。想看在运行里打dxdiag运行,最下面有一行版本。win7默认是不显示“运行”的,在任务栏右键点属性可以调出来。
1035616752 | 发布于2010-06-26
评论
在开始—运行里面输入dxdiag—回车,弹出界面的最下面就可以看到~顺便说一下,DX11向下兼容,也就是说安装别的版本的DX,对它不影响~~
律动de天使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