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鸡蛋是什么样的 10

火鸡蛋是什么样的
匿名
推荐于2016-12-01 18:08:02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05e16c90ad162d985bb6a1824ef85da/5366d0160924ab18e57db93a35fae6cd7b890b57.hiphotos.hiphotos://c.baidu.hiphotos.com/zhidao/pic/item/5366d0160924ab18e57db93a35fae6cd7b890b57

和鸡蛋一个样子就是比鸡蛋大。

其他回答

,,从百度图片搜索下火鸡蛋就是了
alledo | 发布于2010-06-17 04:44
评论
得,图文并茂了,我白跑了

分还是给带图的那个jeanfzdb吧
shafree | 发布于2010-06-17 17: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