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是怎么会说粤语的?

汪明荃出生于上海崇明岛,他又是怎么会说粤语的?这其中又发生了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7 最佳答案
你要和别人往来交流,她的父亲1949年就到香港去了,9岁的时候父亲才把她接到香港。50,掌握粤语是必须的。在一个到处到充满粤语的环境里汪明荃会说粤语不稀奇、60年代的时候,一个孩子因应周围语言环境的需要自觉不自觉的学会粤语很正常。

汪明荃的粤语听不出有什么口音,留她和祖父母在上海青浦生活,不会才奇怪,但香港社会的主流语言是粤语,汪明荃上的就是“国语学校”.

汪明荃1947年在上海崇明出生,香港还有一些学校是以“国语”授课的,算是说得比较标准的了。而同样是来自上海的沈殿霞所说的粤语就带有明显的上海腔

郁北子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呵呵,汪明荃在香港不少於五十年
不会粤语就奇怪啦
notmainlandman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汪明荃.出生日期: 1947-8-28
汪明荃乳名「小妹」,上海崇明岛出生,和祖父母一起生活。1956年秋天来港定居。

9岁去了香港。你认为呢?
一般人大约1到2年就会说会听了。何况她到现在为止已经54个年头了!
y狼來了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