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好孩子童车 A501G-B238怎么折叠啊? 10

里有个朋友送的好孩子童车型号是 A501G-B238说明书找不到了!我在这里先谢谢各位大虾了~,现在不知道怎么折叠了,希望知道的朋友能给讲一下~
推荐于2016-03-22 12:58:44 最佳答案
使车能站稳1折叠,先将推把上面的保险扣推至右端,稍用力向前推推把。
2折叠:本车在折叠之后可自立:调高靠背,车即折叠
3 折叠,使之处于折叠状态:捏进捏手之后,然后一手用力捏进捏手,收拢车篷。折叠后将前轮上有卡口的一面转向后边

河南范艳杰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前提是保险解锁了,就可以折叠了车后中间有一个红色的东西,然后车把往前倾,压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1 12:47
评论
找个乐友、丽家宝贝之类的婴童商品专卖店去问问不就知道了,或者找你们住的小区看谁家推着小车出来一问便知,我跟你一样的问题就这么解决的,店里各种童车都有,同一牌子的折叠方法也大同小异,一问回去试试就明白,没有图片哪儿说得清楚。
rockychm | 发布于2010-06-17 13: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