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 带我离开 歌词

要分开唱的那种
推荐于2016-03-29 19:57:55 最佳答案
BY2 - 带我离开

作词:Dr. Moon 作曲:Dr. Moon

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Baby Girl 不用害怕请你牵我手
我们一起奔向外空间
从黑洞欣赏着地球 多自由
我愿像阿凡达捍卫 你许下的每个梦
建立我俩的星球 用心担保你快乐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One_1_King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yumi 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miko 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yumi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miko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miko 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yumi 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miko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yumi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miko&yumi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Dr.Moon Baby Girl 不用害怕请你牵我手
我们一起奔向外太空
从黑洞欣赏着地球 多自由
我愿像阿凡达捍卫 你许下的每个梦
建立我俩的星球 用心担保你快乐

yumi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合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落樱宝贝 | 发布于2010-06-21 10:04
评论
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Baby Girl
不用害怕请你牵我手
我们一起奔向
外太空
从黑洞欣赏着地球
多自由
我 愿像阿凡达捍卫
你许下的每个梦
建立我俩的星球
用心担保你快乐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请问是要姐姐和妹妹分开唱的吗?
写意细雨 | 发布于2010-06-16 11:43
评论
[ti:带我离开]
[ar:By2]
[al:成人礼]
[by:]
[00:00.47][03:21.10]By2 - 带我离开
[00:06.52][03:25.11]词: Dr. Moon 曲: Dr. Moon
[00:10.61][03:29.01]
[00:16.15][03:33.09]
[01:32.75][00:20.75]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01:40.08][00:27.91]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01:46.12][00:34.29]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01:53.37][00:40.84]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02:44.69][02:01.55][00:49.63]
[02:45.21][02:03.96][00:51.97]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02:47.95][02:06.49][00:54.63]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02:52.29][02:11.10][00:58.85]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03:03.20]擦掉每一份不安
[02:17.90][01:05.79]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02:20.22][01:08.38]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03:05.79][02:24.70][01:12.93]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03:14.17][02:31.55][01:21.37]
[02:32.05]Baby Girl 不用害怕请你牵我手
[02:34.31]我们一起奔向 外太空
[02:36.00]从黑洞欣赏着地球 多自由
[02:38.46]我 愿像阿凡达捍卫
[02:40.55]你许下的每个梦 建立我俩的星球
[02:43.59]用心担保你快乐
zjkharry | 发布于2010-06-25 21:39
评论
你常拍着手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一瞬间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你把我的惶恐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突然想你带我离开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突然想你带我离开永远离开
la~~~

擦掉每一份不安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爱依然存在

baby girl 不用害怕请y城N沂?
我们一起奔向外太空
从黑洞欣赏着地球多自由
我愿像阿凡达捍卫
y承硐碌拿扛雒?
建立我俩的星球
用心担保y晨炖?
爱o寳叁 | 发布于2010-06-16 12:48
评论
带我离开

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你常拍着手 说你的感动
纯白色天空 停留着你纯白的梦
一瞬间 你让我的伤口补上了彩虹
一瞬间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护 雕刻出温柔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永远离开 擦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Baby Girl 不用害怕请你牵我手
我们一起奔向外空间
从黑洞欣赏着地球 多自由
我愿像阿凡达捍卫 你许下的每个梦
建立我俩的星球 用心担保你快乐

突然想你 带我离开
远离尘埃 找个无烟的地带
满天的星光 将愿望全都变出来

擦 掉每一份不安
闭上眼感觉 这个世界 爱依然存在

(ps:这首歌很好听、)
是我不可爱╰ | 发布于2010-06-19 14: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