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怎么性交 10

人妖怎么性交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6 最佳答案
人妖因为已经没有了睾丸,阴茎是不能勃起的了,如果要性交的话,我估计只有男同志可以和他做了。

爱提问题的老爸

采纳率:42% 擅长: 人体常识

其他回答

嫖——妓 荡——妇 地址
anghuai.info
hh19860619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人妖也可以勃起,可以正常性交。
知蓝郁枫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不能,悲剧
chainbychain | 发布于2010-06-16
评论
对不起,号被盗了,刚找回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