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如何看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 20

我想看优酷或者土豆等世界杯视频片段,但是在美国不允许,请问有什么办法能看,或者有其它网站等可以看视频频段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6 最佳答案
我看应该是版权所至,我也看不了土豆和优酷上的世界杯片断,连新浪和搜狐的进球视频都打不开。

你可以去bbs.powerapple.com,那裏的影视版面有人上传世界杯的比赛。

其他回答

美国看优酷,土豆,爱奇艺的方法很简单,安装unblockcn就可以了,不知道的问度娘吧,最近很流行的
anda201510 | 发布于2015-11-12
评论
对的 因为有版权限制所以看不了 你可以下个软件unblockcn试试,解锁了优酷、乐视、爱奇艺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20
评论
可以选择央视的在线播放器看,cntv播放器
halystone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