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qq登陆地址 30

如何查询qq登陆地址
匿名
发布于2010-06-28 01:59 最佳答案
便于用户对心爱的QQ进行监控,系统默认设置开启“会员登录提示”功能楼主你好,但是也只能查看上一次的登录地点。
“会员登录提示”是指用户每次登录QQ时都会提示上次登录的时间和地址:会员用户登录QQ后。(无法查询前几次的登录记录)
开通会员后,右键单击QQ面板左上方自己的头像→选择“系统设置”→基本设置。
设置方法,在常规中“总是打开会员登录提示”前面打上勾→确定即可。

QQ爱好者真诚为你解答!
必须是会员用户

其他回答

//www?.qq.shtml" target="_blank">http是指IP吗://pay.qq.com
如果相查在哪上过QQ
www?url=/account/account_logininfo.shtml.com/account/account_login.qq://pay.qq?
IP看控制面板里的网络连接
网址
zhangjiahaoben | 发布于2010-06-16 17: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