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 买回来的青草药膏有用吗?

泰国导游推荐买了个青草药膏:腰酸 背疼 扭伤 中风 烫伤 淤血 麻痹疼软 关节炎 蚊虫咬伤 皮肤发痒 好强大的功能。不晓得是不是真的。说明书上面有些功效,但是导游说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18:23 最佳答案
只是价格不 是很便宜的,因为他们是为了赚钱秦国旅游是导游介绍的蛇药和你所说的青草药膏,真是都是真的,害人倒还不至于,你放心

xw4647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药真的好,味道我也挺喜欢。放下吧,泰国卖假药是判死罪的。
wdrabbit | 发布于2013-03-07
评论
我去泰国玩。买了几瓶。在我没去泰国玩以前脚后跟疼,也就是痛风啦试用了一点。觉得效果还不错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3
评论
很有用! 擦在皮肤上清清凉凉的,还很好闻,晕车的人还可以把它擦在太阳穴上,真的很有效果
王与亡___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真的,蚊子叮咬后涂抹后比我们的花露水止痒快,下次需要还得在买呢?
海豚12195 | 发布于2012-06-25
评论
有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