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心脏正确的位置

怎样测量的
简单一点不好,,,,好科学的名词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5 最佳答案
约与正中矢状面呈45°角。
心在发育过程中沿纵轴发生轻度旋转;3位于中线右侧。心的前方大部分被肺和胸膜遮盖,只下部一小三角形区域借心包与胸骨体下半和左第4--5肋软骨相邻。
心似倒置的圆锥体,故心的长轴是倾斜的,心底朝右后上方。
心尖朝左前下方,大小稍大于本人的拳头。成年人心的长径约12--14厘米;3位于身体正中线的左侧,前后径6--7厘米,重量为260克左右,横泾9--11厘米,1/。外面裹以心包。前方对胸骨体和第2--6肋软骨,后方平对第5--8胸椎。约2/:
心位于胸腔内,纵膈的前下部您好

其他回答

左胸上部,乳头的后面。乳头下面1-2指处测量。
lcxjhhd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左胸四至五肋间处
蔷薇の深蓝物语 | 发布于2010-06-16
评论
距离正轴一拳
桢NOBODY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