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几岁了英语怎么说

ulxvz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15 最佳答案
how old are you?

其他回答

How old are you!如果下次还有什么翻译问题,你可以google一下,想翻译成什么样的都行!!!
Jessica类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How old are you ?
你几岁了
ㄨㄛㄍㄐㄧㄗㄇ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How old are you?
what is your age?
ycjccj | 发布于2012-11-11
评论
How old are you?
Lorraine_lin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How old are yo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