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是不是和中国的支付宝一样啊

把钱先存在paypal里, 支持外币Paypal是不是就是外国的支付宝啊, 在付钱啊, 说实在的, 收到货了
spachnzcl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7-08-30 最佳答案

paypal与支付宝有相同点也有不同点

相同点:paypal与支付宝都是第三方支付平台

PayPal是eBay旗下的一家公司,致力于让个人或企业通过电子邮件,安全、简单、便捷地实现在线付款和收款。PayPal账户是PayPal公司推出的最安全的网络电子账户,使用它可有效降低网络欺诈的发生。PayPal账户所集成的高级管理功能,使用户能轻松掌控每一笔交易详情。

支付宝 (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 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paypal与支付宝的不同点:

1、结算货币:PayPal支持24种货币结算,支付宝则是以人民币为结算货币;
2、适用范围:PayPal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城市,一般用于外贸的收款, 支付宝仅在中国适用,是国内最主流的支付方式之一;
3、资费标准:PayPal付款免费(集中付款除外),收款都要收取对应的手续费, 支付宝付款免费,收款超过一定数额后才收取少量的手续费;
4、账户等级:PayPal分为个人账户、高级账户、企业账户三种,支付宝则没有等级的划分。
5、到账时间:PayPal是即时到账的,买家只要付款,卖家就能立即收到货款, 支付宝需要买家确认收货之后才能收到货款。

旺理财 | 100起投,预计年化收益12%

主营:短期理财产品【3天、1个月、3个月、6个月】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你好,从服务上看和中国的支付宝一样,都是第三方支付,但是Paypal和支付宝在使用上有着很大的区别。
如果要使用请一定西安学习相关操作流程,Paypal是据对保护买家利益的,作为买家更要注意,例如Paypal的买家再付款后可以很容易的通过申诉撤回已经支付的款项。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trlw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我们说的PayPal指的是支持190个国家和不包括人民币在内的23种货币的“国际”PayPal,最早paypal是一家独立的公司,2003年被eBay全资收购支付宝和PayPal两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时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以后每次付款都不需要输入卡号等信息,首先你要知道国际信用卡的游戏规则。在欧美等信用管理机制发达的国家像VISA、MasterCard、AMEX等持卡人用卡交易默认是不需要密码的,他们只需要提供信用卡卡号,鉴于国家对人民币的管制。

当然根据各个国家的政策不同。

还有一个显著地特点是,支付宝账户是可以通过银行卡向支付宝账户内充值、卡片失效日期、CVV2号码(通常是卡背面末三位数)便可以在网上付款交易。而PayPal则不一样,因此支付宝支持“担保交易”支付功能。这就是PayPal在欧美流行的主要原因,中文名叫“贝宝”他和PayPal是分开管理的,目前贝宝基本上处在“修养状态”。

支付宝这个产品的产生是因为早期要解决在淘宝网站个人交易之间的信用障碍问题,PayPal在中国大陆另外有一专门处理人民币的产品,首先你需要知道的是,再通过支付宝余额付款。而PayPal全球只允许美国用户使用DabitCard(类似我国的借记卡)向PayPal账户充值外,其他的189个国家的用户都不可以直接用银行卡向自己的PayPal账户充值,因为理论上只要你在键盘上输入过任何的数字都可能被黑客盗得你的用卡信息,因此如果你将你的信用卡和你的paypal绑定,即我们通常说的“买家收货确认后再付款”,因此一旦电脑中了病毒或者木马程序,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很难得到保障,且任何一个国家的用户都不可以用信用卡充值。通常paypal需要用户将自己的信用卡和自己的paypal账户绑定,在支付过程中paypal“代”从信用卡中扣除相应的货款付给对方。

想知道paypal在国际上得到众多买家和卖家的欢迎的原因,而且使用PayPal的付款都是即时到帐的,就是说通过PayPal付款的交易是卖家先收到货款后再发货
展开
jackygam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不一样的。
paypal 可以申请撤回付款的。

尤其是有相当一部分国外的骗子,利用这一点来欺骗新手卖家。
精品兑换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不一样!!!!
你说的有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16
评论
PayPal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致力于让个人或企业通过电子邮件,安全、简单、便捷地实现在线支付和接收款项。PayPal账户是PayPal公司推出的最安全的网络电子账户,使用它可有效降低网络欺诈案件的产生。账户集成的高级管理功能,使您能轻松掌控每一笔交易详情。
现在,PayPal已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多达24种货币进行交易;PayPal为您提供安全高效的一站式支付方案,集国际流行的信用卡,借记卡,电子支票等支付方式与一身。帮助买卖双方解决各种交易过程中的支付难题。
liugang993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