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的女孩如何长高和减肥? 5

14岁,有些偏胖~159cm 平时功课很忙,没有时间锻炼= = 父母也不高,妈妈152cm,爸爸168cm~~~ 两年了,身高没有什么明显变化。。。(只长1.5cm)我超着急的!! 我的理想身高是165cm以上(有点遥远了) 拜托帮我想想该怎么长高吧! 我整条腿都很粗(大... 展开
推荐于2016-06-16 14:29:04 最佳答案
吃好:营养均衡,特别补充某些营养。
千万别偏食,更不能节食。特别要补充的是蛋白质、钙和维生素,鱼、虾、瘦肉、禽蛋、花生、豆制品中都富含优质蛋白质,应注意多补充。牛奶、虾皮、豆制品、排骨、骨头汤、海带、紫菜等是含钙、磷丰富的食物,另外记得多晒太阳,钙质才容易吸收。多吃蔬菜水果,补维生素,很多人没有真正理解“维生素是维持生命的要素,是人体生长发育所必不可少的”。
少吃:忌零食。
少吃零食,特别是高糖和高热的垃圾食品、快餐。肯德基这些千万少吃。
2、生活方式
充足睡眠
长高的主要时间是晚11点到2点之间,如果错过了这段时间,你让身体怎么长呢
不抽烟不喝酒
早餐一定要吃
心情愉快,积极乐观,特别是不要因为身高而自卑,或者老是有自己已经无法长高的负面情绪
3、运动——最关键
跳——篮球、排球这些有跳起动作的运动非常有助长高,如果没有时间去做这些运动,平时多练习摸高也有好处。
伸展运动——可以找一些增高操来练习,让身体伸展开来。原本弯曲的骨头只要伸直那么一点点,我们这么多的骨头合起来就有好几厘米呢。练单双杠也好的,但主要不是让你练手臂肌肉,而是通过身体在空中垂摆,让身体受重力作用长高。
其他运动方式,凡是涉及跳和伸展的,都可以尝试。每天早晚都要练,坚持才有效果。
4、意念
经常在心里告诉自己:我要长高,我能长高,我会长高,我正在长高。。。。。。(具体的台词自己想)这个方法听起来有点迷信,像咒语,其实很科学,心理暗示能起很大作用的。乔丹能够突破家族遗传低于180的身高,并且足足高出近20厘米,就是意念法起了很大作用。
5、坚持。增高是没有速效药的,那些说几个月能长高5、6厘米的,基本上都是假的。而且说不定有什么副作用呢,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好。

GeminiFrank

采纳率:67% 擅长: 两性问题 交友技巧

其他回答

呵呵,看了这么多的回答,觉得好笑那 我曾经也被长高这个问题困扰了许久 记得我15岁时169,由于喜欢打篮球,很想张高 就老寻找长高的方法 我15岁--16岁那一年基本没长高,我差点丧失了信心 但是后来到18岁时,我长到了182,我心里是说不出的高兴 并且我18--19岁还长了2厘米,到20岁时长了半厘米 我现在23岁,185,我也满意了 在这里,给你一些我曾经长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第一,不能做肌肉训练,例如俯卧撑,仰卧起坐,等无氧运动,! 第二,每天作息有条理,不能晚睡,争取晚上10点睡,别睡午觉, 因为10点到凌晨2点是长高的最好时机,睡午觉就睡不着了,! 第三,不能抽烟,喝酒,! 第四,别太过容易发怒,! 第五,营养均衡,肉类,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个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记住,要高钙纯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医生,查查骨龄,或者查缺少什么微量元素,例如钙,! 第八,过度的"自我安慰",这个一定要控制,! 第九,适当的运动,推荐跳绳,但是,跳绳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钟为宜,! 第十,每个星期去游泳,脚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点动物肝脏,! 第...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人在江湖飘~磊 | 发布于2010-06-16 15:05
评论

那么睡觉前的十分钟总有吧,还可以长高哦。
不过需要坚持。这样可以瘦腿?
你在睡觉前可以压压腿什么的,如果再喝杯牛奶的话。。一段时间就会有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没时间锻炼么
阳光变换纬度 | 发布于2010-06-29 12:49
评论
只要你每天都要坚持打篮球 高诉你其实还是心态 身高这东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宽心`别有不良的行为习惯太多`比如SY`很伤身体``睡眠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要保证每天睡8小时左右`````````早上和晚上个喝一瓶牛奶``中午饭最好多补充些营养 ````在下午下课的时候去打下篮球`星期天早上也起来打下篮球 `能做到这样 就很完美了``` ``这样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这个是我总结出来的方法 绝对不是复制 是不是在生长期间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长一点 在这期间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诉我的经验 有时候我睡觉起来去量 发现高了一点我很开心..然后到下午又去量发现又矮回来了就很失望..就会影响情绪 对长高也不利..我告诉我的经验 ..有时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觉起来就量 然后下次再量 又变矮 心理又不平衡 这是真的 所以尽量不要去量 让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锻炼 让身高自然的长 说不定下次学校量身高的时候你就发现自己长高了很多 ... 总归一句话..多运动 多补充营养 尽量多吃 别让自己饿肚子 别熬夜...生活规律 不挑食 尽量少吃垃圾食品 绝对OK 心情绝对是曾高大 法宝 良好的心态绝对对自己生长很有利 ..如果是19岁以后的朋友 更加要... 展开
为全家祈福 | 发布于2010-06-15 22:48
评论
锻炼··再没有时间也要坚持锻炼··
补充一些维生素··另外,不要挑食,多吃一些蔬菜,还可以让你偏胖的身材匀称了!
yuanyuanll0 | 发布于2010-06-15 17:55
评论
没关系的。偏胖的人可能还会拉长。身高不用烦,要多锻炼喔。祝你长的高高的(*^__^*) 嘻嘻
qqqq2210288 | 发布于2010-06-15 18:04
评论
哎 我和你同龄 我才153呢 才14岁 怕什么呢 都还没定型 20岁才定型嘛 放心吧
yfhmay | 发布于2010-06-15 17:5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