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可爱的小狗

昨晚梦见我正在学校的食堂一个人吃饭,遇到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胖胖的白色的小狗,可爱死我了,他好像有点饿,他跟真我跑了一段,后来就走掉了。。。。这算什么意思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22:37 最佳答案
这时必须以团体交际的方式渡过危机。

·梦见狗在快跑 —— 财运相当不错。将有一笔意外的临时收入,口袋里暂时会有很多钱,所以要适可而止·梦见有疯狗出现 —— 容易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故。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

·梦见牵着很大的狗散步 —— 人际关系良好。与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处。

·梦见爱抚小狗 —— 时间观念将越来越差,有可能会被对方讨厌。但不可太得意忘形,这样会显得太轻浮。

·梦见狗向自己叫 —— 朋友关系将会恶化。最好避免与合不来的人独处。

·梦见两只狗在互相嬉戏 —— 爱情方面将有上升趋势,这是请求增加零用钱的时机。

·梦见狗在小便 —— 身体状况变坏。必须小心维护你自己的健康,万事都很如意。如果你觉得零用钱太少。

·梦见狗在吃饭 —— 一帆风顺。有时好不容易赶上上课时间,又受老师一顿责骂

灵狐妖女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梦见狗扑咬自己,会与朋友发生意见分歧,受到孤立。梦见朝自己走来,会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帮助。跛子梦见狗,预兆朋友软弱无能。
· 梦到被狗咬,表示会会遭受攻击。梦见狗跟在母犬后行走,朋友心怀不测。
· 梦见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梦见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会带来好处

梦见不友善的狗表示人际关系会恶化。
· 梦见摆尾的狗则表示有人可能对你正在隐瞒一些事,小心被出卖。
· 梦到与狗只说话,表示与妻子或部属有口角。
· 梦见听到狗吠,会受到敌人的侵略,受到孤立。梦见朝自己走来,会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帮助。
· 跛子梦见狗,预兆朋友软弱无能。
· 梦见狗跟在母犬后行走,朋友心怀不测,朋友会带来好处梦见听到狗吠,会受到敌人的侵略。梦见狗扑咬自己,会与朋友发生意见分歧
niu笑含 | 发布于2010-06-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