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施工规范

但现在我找不到这个出处。就是用6mm软线对角连接就可以,里面有具体做法。好像是计算机房国家什么标准。最好是有图集做法。我原先是在百度文档里见过请问哪位高手有计算机房静电地板接地做法的规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5 最佳答案
有本防雷接地的图集,但我没有电子版的,你可以去翻翻,上边有具体做法。

其他回答

等电位连接规范
zfe1978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