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怎么折三折 30

纸怎么折三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5 最佳答案
一般是将纸弯曲成大概三折的形状,进行调整,确定后压实。要求精确的话,折痕都是2的乘方,根本没有1/3的点。
或许通过直角三角形一角为30°或60°时,折三折的话,很难,因为每次对折,底边等于斜边的1/3这个定理试试看我也喜欢折纸,就用尺子。
如果想通过纯折纸的方法找到精确的点....

其他回答

呃题目很短。根据我不才的理解= =。。

两手拿一边,向剩下的面折去,将手拿的边与 重合后的整个图形的中线 重合 再对折,就好了。

经验之谈= =。
LSY_1125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这一般只能靠目测了
先把1/3弯折、压平
在跟旁边的1/3作对比
差不多一样就可以了
如果折个纸都要什么尺啊、量角器的、、
那也太麻烦了吧
失掉趣味了。。。。。
⌒Y◎小芽↗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折成三角形不就行了吗?!
Jaejoongの尐У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朝一个方向一直折
wuxingbo6552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