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提供美国结婚绿卡面试的问题集?最好全一些 10

请问谁能提供美国结婚绿卡面试的问题大全?越多越好,全一些。英文的最好!
多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7 最佳答案
但是她顺利的通过了,如果英文不行,就请个人帮你翻译就行了。如果你实在不懂可以联系我。我自己就是在美国结婚拿绿卡的,昨天还帮助一个朋友绿卡面试进行翻译,她连一个提问也听不懂。你只要按照绿卡申请通知或者有关网页上写的要求准备有关的材料你不用担心,如果你是真实的婚姻,一般没有问题

zhongxic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实话实说比什么都强,倒把你看糊涂了!

确实有一百多个常问的问题,那是律师楼的律师们办案的经验都出了“问题集”啦?!

真要是用上这些问题了,你的前景就非常不妙了!

你要是真结婚,用不着看这个,使给他们下一个客户的作业!

没有什么一定之规
tongspinelli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001上有个“问题一百问”,你可以看看

我面试的时候都是问一些日常的问题,随口就能答上来的那种,很简单的,实事求是地回答就行了~祝你顺利!!~
instant_noodle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明雨宇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