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场上一共有几个裁判?

足球场上的裁判构造是怎么样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6-15 00:46 最佳答案
还有一些球员的恶劣行为(比如下暗手打人)有时也靠边裁的指证 
1个第四官员:帮助主裁:在场上的“总指挥”,看球员有没有犯规行为
2个边裁,看越位之类的:在教练席附近,主要是举换人的液晶屏和比赛剩下的时间1个主裁

363421915

采纳率:35% 擅长: 骨科

其他回答

场上有三个裁判,一个主裁,两个边裁
当然场下还有个第四官员
小刀和小錘 | 发布于2010-06-15 00:46
评论
3个,一个主裁,两个边裁!
CloudSEA2006 | 发布于2010-06-15 00:49
评论
3个吹哨的、1个没吹哨的…共4个
灞_噵 | 发布于2010-06-15 00:56
评论
四个,一个主裁,两个边裁,还有一个第四官员负责举牌的就是他
zdmzzzz | 发布于2010-06-15 00:49
评论
三个,一个主裁,两个边裁
快乐天使玲玲 | 发布于2010-06-15 00:5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