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亚麻得的真正意思? 50

别人说这句日语除了不要的意思还有别的意思!我问他,他又不跟我说?谁知道??!到底是什么意思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8:35:54 最佳答案
就是不要的意思,只是日本AV片中女优很喜欢用这句,所以大家听到亚麻得就有不好的联想而已

希望能帮上你

其他回答

动词原形“止める”,停止,停下的意思,“て”型表示轻微的请求和命令,“止めて”就是停下,不要的意思,常见于一些日本影视节目
大灰狼堂堂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男女之间做的一些动作,亚麻是不要啊,同意点赞
新一柯南梦 | 发布于2015-04-23
评论
汗……只有“不”要的意思。
Love丶素颜1314 | 发布于2012-06-28
评论
推荐P{8连杀}这首歌
1044655881 | 发布于2012-04-19
评论
不要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